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跆拳道预测:陈中将书“神话” 刘哮波期待突破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段博)中国跆拳道女将陈中23日将冲击自己的奥运会第三冠,如果成功,她也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同一项比赛中三连冠的选手,这枚金牌也很可能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的“收官之金”;而男选手刘哮波则将为一枚奖牌而努力。


  中国选手中奥运会三冠王不少,甚至有选手获得过更多金牌,但在同一个小项上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冠,此前尚无人达到。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23日将向这一目标发起冲击。

  不过,陈中的卫冕之路并不平坦,在她所在的半区可谓强手如林。首战陈中就将迎战比她大10岁的委内瑞拉选手阿·西·古铁雷斯,这位将近36岁的老将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

  如果闯过首轮,陈中的对手很可能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该级别亚军、英国名将萨·史蒂文森。而在半决赛中守候的很可能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该级别第三名、2007年世锦赛72公斤级冠军、墨西哥选手玛·德·埃斯皮诺萨。

  虽然另一个半区相对整体实力较弱,但世界选拔赛冠军、希腊选手基·库瓦里和巴西名将纳·法拉维尼亚等选手都具有很强实力,很可能成为陈中在决赛中的对手。

  和陈中一样,中国男子选手刘哮波所处的半区同样强手林立。除首轮相对轻松外,他的晋级之路将步步维艰,在这个半区他很可能会遭遇意大利名将巴西莱及世界选拔赛季军、韩国选手车东旻等对手。

  身高2米的刘哮波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夺得第五名,多哈亚运会获得铜牌,在今年亚锦赛上还突破性夺金,应该说近年来进步迅速。不过此番能否在一干名将中脱颖而出,则要看他临场的发挥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