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学少年疑女友有外遇 打伤假想情敌被遣返回国

  □记者 何易 通讯员 夏波

  晚报讯 17岁的留学少年何某怀疑女友与他人交往,便纠集朋友与“情敌”约斗,导致对方轻伤,何某则被新加坡警方拘留100天并遣返回国。

  昨日,浦东边检站现场值勤队接航空公司报告,称即将抵达的新加坡—上海航班上有一名遣返人员,需要边检民警前来处理。

边检部门立即派出民警赶赴机场,将遣返人员何某带下飞机。

  经审理,本市少年何某今年17岁,一年前留学新加坡,与同来自中国的一名15岁女留学生谈起了恋爱。不久前他发现女友经常与同校一男生打得火热,隐约觉得女友可能“出轨”了,妒火中烧的何某约定与该男生“决斗”以决定女友的归属。在那次打斗中,何某和前来助拳的朋友将对方殴致轻伤。校方报警后,何某被新加坡警方拘留了100天,然后遣返回国。浦东边检机关按规定对何某进行了处理。

  无独有偶,本月初,浦东边检站也从日本方面接收了一名因不熟悉日方法律在互联网上违规开店而被遣返的16岁中国留学生。眼下正值每年八、九月份的中国留学生出境高峰,浦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每日办理出境手续的留学生已近百人,其中未满18周岁的小留学生约占六成,而今年以来浦东边检站接收的小留学生已达17人次。少年身心皆不成熟,独自在外很容易发生种种状况,希望家长在作决定时慎重考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