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黄金周出境长线游提前启动 价格涨幅不大

  “十一”黄金周出境长线游提前启动 期待中的火爆行情未出现

  【新民网·晚报推荐】尽管现在还是酷暑难耐的炎炎夏日,但本市“十一”黄金周的出境长线游启动比往年早了约20天左右。“行情启动虽早,但未出现期待中的行情。

”来自上海国旅、中旅国际、上海青旅、春秋国旅等本市出境游旅行社“老大”的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出境长线游销售已近半,销售情况与去年“十一”基本持平,出境长线游价格的平均涨幅约在10-20%,主要涨价因素基本集中在燃油费的上涨上。

  唯一长假不火爆

  今年初的冰雪天气使得春节“黄金周”长线旅游遭遇寒流,加上“五一”黄金周的取消,旅行社不约而同把长线出游的期望放在了“十一”黄金周。然而期待中的火爆井喷行情并没有随着“十一”出境长线游的启动而出现,经历了地震和股市暴跌,市民出游心态更趋谨慎,同时,出境长线游价格高、航空机位有限,欧洲游、澳洲游、美国游等长线出境游在出境游的份额一直不是很高,很难出现抢手的井喷行情。目前,日本游、韩国游、东南亚港澳游等出境中短线游销售尚未启动,预计也很难出现火爆行情。

  价格涨幅不大

  尽管“十一”黄金周是今年最适合出游的七天长假,但今年“十一”出境游的价格涨幅并不大,走过一个又一个黄金周,旅行社、航空公司、游人的经营、出游心态都趋成熟,逢节涨价已不被市场所接受,但由于今年航空公司纷纷上调燃油费,从而使得“十一”出境游价格也水涨船高,但涨幅也只在10%至20%,一般出境长线游上涨2000至2500元,东南亚、日本、韩国游大约上涨500至1000元,一般都在市民可接受范围内。

  主题旅游吃香

  今年是结婚高峰年,不少新人都赶在8月8日登记结婚,“十一”理所当然成为新婚蜜月游的最好假期,因此,今年“十一”新婚蜜月游将成为最吃香的主题旅游之一。此外,今年“十一”期间,恰逢九九重阳节,敬老、养生、保健也成为“十一”黄金周出境旅游的又一主题,台湾养生之旅等一上柜就受到市场的欢迎,不少白领都购买了这些旅游线路,作为重阳节礼物送给父母。

  本报记者 沈敏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