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聚焦北京奥运“英雄母亲”:母子母女皆成明星

  8月13日,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夺得自己在奥运会的第11枚金牌后,亲吻看台上的妈妈黛比(Debbie)。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美国游泳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枚金牌,不仅改写了奥运历史,也把自己的老妈黛比·菲尔普斯也推上了坦荡星途。美国《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盘点了包括黛比·菲尔普斯在内的几位“英雄母亲”,母子母女皆成为奥运会中的明星。


  菲尔普斯的母亲

  57岁的黛比是巴尔的摩附近一所中学的校长;在儿子大放异彩之后,已经有人找到她联系写书,她还将在强生公司的一个电视广告片中露脸。女装零售商Chico"s也不失时机地在网站上推出了“黛比·菲尔普斯系列”女装。

  路易斯·史密斯的母亲

  英国体操选手路易斯·史密斯(LouisSmith)在奥运鞍马项目上获得了一枚铜牌,这是英国自1908年以来获得的第一位奥运体操单项奖牌。为了让史密斯的母亲依兰·佩奇能来北京观战,亲戚们不得不凑钱帮助她,不过这位母亲确实是儿子的幸运星。之前她只有一次出国为儿子加油的经历,那次史密斯也得了奖牌。

  宾德拉的母亲

  印度神枪手阿比那夫·宾德拉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夺得冠军,为印度赢得有史以来首枚奥运个人金牌。他的母亲随即成为印度名人,亲戚朋友纷纷来到宾德拉在印度的家。宾德拉夫人对一位电视记者说,她儿子是印度最炙手可热的单身汉。

  洛佩斯的母亲

  美国跆拳道“第一家庭”的女主人一直保持着风范。她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都有希望在北京获得跆拳道奖牌,另一个儿子就是美国跆拳道代表队的教练。洛佩斯夫人很少看子女比赛,但跆拳道比赛本周最后阶段她会在北京。

  郭文珺的母亲

  郭文珺为中国队射落了第三枚金牌。她的母亲张琳说,郭文珺从小就与其他女孩子不一样,洋娃娃之类的玩具对她缺乏吸引力,独独偏爱各种各样的枪。每每发烧生病,躺在床上的她就会央求母亲。张琳还称女儿是个对事业很有责任心的人。女儿夺冠后她激动得几度落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史密斯 | 路易斯 | 洛佩斯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