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艾薇儿广州个唱将成粉色派对:中国是我的新市场(图)

艾薇儿。

  “摇滚小精灵”艾薇儿·拉维妮要来广州了!继去年7月上海演唱会后,这位加拿大最具人气的摇滚女歌手将于今年9月至10月间在中国6个城市举行巡演。9月28日,艾薇儿将在广州新体育馆和歌迷一起狂欢。

  

  七成票价不超300元

  据介绍,艾薇儿今年的中国巡演将于9月26日在澳门拉开帷幕,广东部分原定在深圳举行,后因为场馆问题,临时改成广州。据透露,考虑到去年上海许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站在场馆外听完了整场演出,今年的广州站演唱会将地点定在广州新体育馆。
而票价将继续沿袭去年的低价位路线,70%以上的票价格将不会超过300元。

  

  演唱会将成粉色生日派对

  因为演唱会前一天正是她27岁生日,而届时她将在广州举办自己的生日派对———艾薇儿形容这将是一场“粉色派对”,除了沿袭标志性的粉色系着装外,艾薇儿和她的制作团队还在乐器和设备上大动脑筋。一台被刷成艳丽粉红色的钢琴将成为艾薇儿自弹自唱环节的主角,此外艾薇儿还为本次巡演特别订制了黑、白、银、粉四支镶钻话筒。

  

  经典歌曲一网打尽

  与去年以新歌宣传为主的演唱会相比,今年的巡演从歌曲选择和演唱会制作上都有更多的新意,艾薇儿将尝试把出道以来3张专辑中的金曲“一网打尽”,除了《女朋友》(《Girlfriend》)、《我的幸福结局》(《MyHappyEnding》)和《复杂》(《Compli-cated》)这些一定能引起现场狂欢的经典曲目,艾薇儿还将为中国观众首次现场演绎《坚持住》(《KeepHoldingOn》),《无辜的》(《Innocence》)等众多金曲。艾薇儿表示自己精心挑选了这些歌曲:“当我演唱那些大家都熟悉的歌曲时,往往是整个现场演出中最令人兴奋的时刻。”

  本报独家访谈

  艾薇儿:中国是我的新市场

  在广州演唱会前夕,本报记者通过演唱会主办方邮件联系艾薇儿,进行了一次专访。

  南都:为什么选择来中国这么多城市巡演,这次巡演比上次规模大很多?

  艾薇儿:我一年前来过中国开演唱会,宣传我的新专辑,那次行程非常愉快,现在我要做全球巡演,也想借此再来中国见我的歌迷。

  南都:这次你的演唱会有什么新的内容吗?

  艾薇儿:当然这次演唱会会有许多不同,我会带上我的伴舞团队,从选曲上也会有所不同,整个演唱会的风格会很活跃。

  南都:会唱一些从没发行过的新歌吗?

  艾薇儿:不会,不过我会翻唱一些歌曲,比如JoanJett的《BadReputation》。

  南都:你的演绎方式会有很大不同吗?

  艾薇儿:我不会改变太多他原来的形式。

  南都:最打动中国歌迷的是你的经典歌曲《复杂》、《我和你一起》等,你对这些歌是否也有独特感情?

  艾薇儿:其实《我和你一起》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我现在也很喜欢,这首歌的确很感人,很高兴歌迷们与我一样喜欢这首歌。

  南都:当时这首歌的内容表达了你的真情实感,现在你的情感世界应该有很大变化了吧?

  艾薇儿:是的,人生都有几个不同的阶段,有些歌与之相关,有些则不是,比如说有些歌是讲述男女朋友谈恋爱期间的情感,你知道我已经结婚我现在也感到很幸福,我现阶段的生活内容可能就与这类歌曲有不同。

  南都:这次行程,你最期待什么?

  艾薇儿:能再次来中国开演唱会对我来说真的很高兴,中国很不错,对我来说是个新的市场,也是这次我世界巡演行程的一部分,中国人非常友好,很多人喜欢我的歌,所以很想再次见到我的歌迷。

  南都:这次演唱会以粉色为主色调,粉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吗?

  艾薇儿:粉红色是我最新专辑的标识颜色,这次演唱会也以粉红色作主调,我染成粉红色的头发、粉红色的鼓、粉红色的钢琴、粉红色的饰物,一个很调皮的颜色。不过下一张专辑可能是紫色吧。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