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东航安徽以“金牌服务品质”保平安奥运

  随着北京奥运会各项比赛赛事过半,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个个顽强拼搏,勇夺金牌,比赛现场里不时响起的雄壮国歌催人奋进,此情此景时刻激励着东航的员工们在各自不同岗位上,用“金牌服务品质”确保平安奥运。

  面对奥运会即将结束、残奥会如期到来,带来航空运输保障中安全和服务的压力增大,同时,因航班延误和夏季雷雨导致的备降,不同程度地影响着航空运输服务质量,对此,东航安徽分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和研讨,加强安全规章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对奥运特殊时期的运输保障服务工作,从飞行安全,客舱服务安全,空防安全等多方面加以关注、疏理和工作落实。


  加强准备,凭“优质飞行品质”保安全

  目前,正值南北方遭受雷暴雨、台风、低云和低能见等恶劣天气,这些往往导致航班飞机的延误,为了确保奥运期间安全飞行,飞行部及时加强机组搭配,要求机组人员对搭载要客等专机、包机航班,适时加强航前预先准备,熟悉并加强特情处置预案准备,实行双机长飞行,飞行全程中锁闭驾驶舱,确保航班飞行安全和平稳。

  提前准备,用“优质服务品质”促安全

  良好的客舱安全环境及优质服务水平,是保障安全飞行的必备条件。对此,客舱部在全体乘务员中开展了《奥运服务规范用语》及奥运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考核,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努力提高旅客的满意度,更好地处理旅客关于航班延误、取消、行李不正常等方面的问题和咨询;针对即将到来的残奥会,她们提前编制安全教育和业务教育计划,并将其列入分公司业务通告供乘务员在线学习和考核,使广大乘务员从残疾运动员的心理特征,性格特点,与残障人士交往礼仪、为残障人士服务技能等诸多服务细节方面加以熟悉和把握,以便做好残奥会的空中特殊服务工作;为了确保客舱安全,针对当前的强对流天气状况,确保旅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客舱部下发了《关于正确处置颠簸的相关通知》,以适时加强清舱和空防安全工作。

  严格把关,以“严谨货运品质”保安全

  作为空防安全重点的一线单位,分公司货运室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安全管理,扎实工作,多次召开安全专题会议,组织业务骨干对货运目前工作流程中存在影响安全的因素进行了分析查找,制定并逐一落实了多项具体的安全管理措施,力求做到:

  一.建立领导值班制度。货运室建立了值班主任轮值制度,加强领导对一线的巡查和监督管理,全面掌握货运安全工作动态。领导干部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如遇突发紧急情况立即赴一线指挥工作。

  二、奥运期间,克服高温的影响,对一线人员排班重新调整,加大轮班次数,增加外场监装监卸人员,落实一人一机,明确监装监卸职责、对货物、行李、邮件的装卸全程监控。同时在行李分拣处安排正式员工值班,以确保行李运输的安全和质量。

  三、严格危险品管理,货运室先后组织全体员工和代理人认真学习了《关于调整奥运会期间危险品运输限制措施的通知》、《关于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运输危险物品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违规运输危险品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柜台收运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在收取货物时严格按照航空公司的有关规定操作,仔细审查核对货物的申报品名,杜绝货物中夹带危险品,认真把好货物收运关,确保奥运期间货物运送的安全。同时,货运部门还加大了对货运代理人的监管力度,严禁代理人伪报、瞒报货物品名或在夹带危险物品。重新审核各家代理资质和危险品训练情况,对未完成危险品训练的货运代理交运的货物,一律停止收运。(李群安妮东航安徽分公司)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