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李佳明复出惹非议 嘻哈奥运被哄“缺乏内涵”

  阔别荧屏两年的川籍主持人李佳明在奥运期间复出,主持央视新闻频道的奥运节目《我的今日之最》。连日来,观众对李佳明的回归表现是,“人长胖了但比以前自信了”,不过,李佳明在节目中的轻松搞笑也引来了“主持太随意、缺乏内涵”的质疑。


  李佳明在节目中依然延续了他在《开心辞典》中的幽默风格,和嘉宾李承鹏、阿丘组成的嘻哈搞笑三人组,给紧张的比赛带来轻松的气息。李佳明告诉记者,节目中经常可以读到观众自己编的打油诗和小段子,比如“要嫁就嫁射击队,要娶就娶跳水队”、“昨天杜丽今天张娟娟,这就是我们的射雕英雄传”,每次在节目中念到这些段子,李佳明都会忍俊不禁,甚至呵呵笑起来。

  有网友发帖称,“变胖的李佳明显得更沉稳更有气质了,在主持上他的幽默也更加有含金量”。

  但是,李佳明的幽默风格也引起了非议。“看球的时候李佳明的废话真是多。”一位观众忍不住抱怨。还有观众对李佳明体育知识的不足提出了意见:“这个节目的主持人连比赛谁赢了都不知道,就不要在这里耽误大家的时间了。”更有观众对李佳明的前景表示担忧:“李佳明不是留学了吗?他主持这个节目缺乏深度,除了胖就没其他变化吗?”

  对于观众的褒贬不一,李佳明显得很平静。“我已经两年没主持,现在还处于恢复期。”李佳明还透露,目前他一直在经济频道筹备一档新节目,他肯定会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李佳明。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