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航深圳因台风“鹦鹉”取消半数航班

  “鹦鹉”造访,广东沿海一带22日全天风雨大作,深圳全城狂风肆虐。据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最新消息表示,南航15点30分以后从深圳起飞的出港航班全部取消,中午12点50分CZ6923深圳至南宁航班是截至到15点30分前最后一个起飞离深的南航航班。
据统计,南航22日受影响的深圳出港航班将近40班,受影响旅客人数近五千人。

  南航深圳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门已从昨日开始陆续通过95539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以及机票代理部门向已购票的旅客进行电话沟通,劝说其改签取消出行。从22日上午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情况来看,南航地面服务人员已经预先张贴了告示牌,将第一手航班变更情况公示出来,并分批采用机场广播、小喇叭等工具循环不间断向旅客报送最新信息,并建议旅客暂缓出行。不少已经到达机场候机的旅客则进退两难,并焦急期盼天气有所好转。

  根据民航局要求,奥运期间无论何种原因,航空公司将无偿为旅客提供食宿。南航深圳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丁翔经理表示,南航正与宝安各机场宾馆取得联系,将会竭尽所能做好现场旅客的安置工作,并通过电台、电视台提醒旅客不要继续前往机场。由于今日深圳机场估计有2万名旅客出行受影响,预计宾馆床铺紧张将是深圳机场傍晚时分的重大难题。

  据悉,南航中午之前的诸多航班也因为天气原因备降异地:南航CZ3458、CZ3466、CZ3570、CZ3722分别从成都、重庆、杭州、天津至深圳的航班全都备降桂林;CZ6795航班海口起飞后不久立即返回;CZ3560南京至深圳航班备降广州。(通讯员余妮黄凯葛明霞)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