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溏心2》下周大突破 陈豪被色诱米雪现真面目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以下简称“《溏心2》”)承接去年《溏心风暴》的气势,首播收视高开,剧情高潮迭起,“荷妈”李司棋力抗阴险“红姨”米雪、势利“Sa姨”关菊英,令观众看得紧张。下周将轮到另一“奸角”出场,是徐子珊饰演的“Sa姨”的宝贝女儿“路家美”,家美为上位色诱“阿卡”陈豪,大跳辣身舞,令“阿卡”被其吸引,轻易上钩!

  “家美”色诱阿卡

  据悉,“家美”外表温柔、单纯,实际上工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下周五将播出的第22集,她以美女姿态自葡萄牙返港,迅即吸引“阿卡”注意,并公然在卡拉OK与“阿卡”大跳辣身舞,“阿卡”实在难以抗拒,令开始喜欢“阿卡”的“阿月”(杨怡饰)醋意大发。

  而剧中另一条三角感情线下周亦有突破性发展,“于素秋”(钟嘉欣饰)开始与凌至信(黄宗泽饰)甜蜜约会,“管家仔”(林峰饰)这时才鼓起勇气做个“我爱于素秋”的蛋糕示爱,可惜太迟,换来一条婉拒短信:“你真是好惜(疼爱)我这个妹妹呀!”谁料转头凌至信原来有个对自己有情有义的女友“咏琳”(姚嘉妮饰),忍痛与“于素秋”分手。

  “红姨”真面目现形

  一直表面扮好人的“红姨”终于发功,她看不过眼“Jo饱”夏雨经常亲近“荷妈”一家,让“Jo饱”与她往环游世界两年。出发后,饰演其母亲的李香琴心脏病发危殆,但“红姨”仍隔绝消息不让Jo饱知道。阿恭(李成昌饰)更因亏空500万港元公款从中阻挠“荷妈”联络“Jo饱”。最后在病命危时,“荷妈”不停呼唤终让其度过危险期。阿恭恶行被揭发,“红姨”先发制人扇他一巴掌说要追究,趁机脱身。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素秋 | 凌至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