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甘肃:“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开幕

  人民网兰州8月22日专电(记者阿旦增)8月22日,由甘肃省旅游局主办,西北师大旅游学院、兰州旅游职业学校协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全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州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甘肃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周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赛,是根据国家旅游局通知精神,由旅游主管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单独举办的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是全省旅游饭店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举办这次大赛的目的是,全面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旅游饭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树立我省旅游饭店业良好形象,促进饭店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和服务质量整体提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决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旅游产业已经进入恢复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抓好旅游服务工作成为我省旅游市场能否尽快全面恢复,旅游产业能否又好又快发展,旅游产业能否实现由粗放型向集约化转变、由规模扩张向素质提升转变、由满足基本需要向强化服务质量转变、由经济功能为主向经济社会功能并重转变的关键所在。

  黄周会强调,旅游饭店作为一个窗口行业,是旅游服务的核心部分,是一个地区对外形象的重要体现,也是衡量一个地区投资环境和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希望全省旅游饭店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主动适应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要求,结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奥运旅游服务工作,加强旅游饭店建设,更新饭店服务设施设备,规范饭店的公共图形导向系统,营造宾至如归的饭店氛围。要以率先建成绿色产品体系为目标,倡导循环经济,加强节能环保意识,认真落实节能减排措施,加快推进创建绿色旅游饭店建设步伐,尽快创建和评定出一批绿色旅游饭店。要以提升饭店服务水平为核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开展细微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以过硬的服务技能,较高的服务质量,认真的服务态度,踏踏实实地做好饭店服务工作。要以提高员工素质为重点,继续搞好饭店服务技能评比,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岗位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要以星级评定工作为手段,加强在建旅游饭店前期指导工作,加大旅游星级饭店暗访力度,推动我省旅游饭店的数量扩张和质量提升,促使我省旅游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本次比赛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等四个项目,经过3天的比赛,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个,组织奖9个,团体奖3个。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周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