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一姐”王楠留下华丽背影 张怡宁卫冕频献飞吻(图)

  8月22日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乒乓球名将张怡宁以4-1战胜自己的队友王楠,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奥运会第47枚金牌。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在今天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上,王楠虽然没有夺得金牌,但她绝对不是失败者。带着24个世界冠军、4枚奥运金牌的傲人战绩离开这方球台,她给世人留下了美丽的背影。王楠在接受采访时就说,今天比赛最后时,只想多打一个球,让自己在场上的感觉多一点。


  王楠首先对自己家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说,非常感谢我老公,这么多年的起起伏伏都是他陪我度过的。他本身心脏不是特别好,从我第一场到今天,包括准备奥运会,对他来说也是一种煎熬。但是我觉得我们俩的付出在赛场上已经证明了,得到了很好的回报,非常感谢他。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就是我的告别赛。打完奥运会后,我就退役了。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应该是终身难忘。今天跟张怡宁打,我觉得已经打得不错了。最后的时候我倒没想扳回来,我只是觉得,争取多打一个球,让我能在退役前在场上的感觉能多一点时间。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卫冕后展露笑颜,还向着摄像机飞吻。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拿到两块奥运会金牌非常不容易,在这背后要付出超人的代价才行。最主要还是要感谢中国乒乓球队这个光荣的集体。他们教练员、运动员每一个人为我付出着,行动也感染着我。最主要还是要感谢这个乒乓球队的集体,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