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加快自主创新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08-8-23 7:32:54#@#$#本报讯 (见习记者万红记者陈璠)昨天,市委常委、市委科技工委书记陈超英,南开大学校长、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院长饶子和到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的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和设在泰达心血管医院的联合研究院临床试验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有关部门举行座谈。


  调研中,陈超英详细询问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的进展情况,市科委和联合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就研究院的总体进展、基本建设、平台建设、人才项目引进情况做了汇报。陈超英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为联合研究院建设所做的努力。他说,推动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建设是为落实科技部与天津市第三次部市会商工作的会议精神。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是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的核心,它的建立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将推动天津在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要在已经具备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脚踏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加快相关项目的推进,筛选出一批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并注重项目引进与人才引进、团队引进的同步推进;围绕共同目标,与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合作,确保研究院建设顺利进行。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战略部署,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我国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的跨越发展,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天津市政府共同在滨海新区建设“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该创新园包括研究开发区、孵化区和生产贸易区,其中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是研究开发区的核心,也是国际创新园的标志。目前,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和公共技术平台建设进展迅速,已经与美国亚历山大公司、意大利国立卫生院、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等国际著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引进了一批高水平的海外留学人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超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