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美国女篮击败澳大利亚队 成功夺取奥运会冠军

  中新网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宋方灿)二十三日晚,奥运会女篮决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女篮九十二比六十五击败了世界冠军澳大利亚女篮,成功卫冕。澳大利亚获得银牌,俄罗斯击败了中国女篮,获得一枚铜牌。


  澳大利亚队此前与美国队交手十三次,全部告负。本场比赛,美国队在实力和心理上都占据了上风。澳大利亚队开局不错,曾以九比四领先,但是美国队随后加强了进攻,将比分追平并反超,第一节,美国队以二十二比十五领先。

  澳大利亚队的主将泰勒虽然伤愈参赛,但是她的状态并不好,这也使得头号球星、队长劳拉?杰克逊有些孤掌难鸣。第二节,美国队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到十五分以上,虽然澳大利亚队也奋起直追,但还是在该节落后美国队十七分。实际上这已经奠定了美国队的胜局,同时美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很高,而澳大利亚队则大失准星,这也使得美国队在第三节保持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比赛到了最后一节,美国队渐渐将比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二十分,澳大利亚的犯规战术也让她们痛失大将,劳拉?杰克逊以及萨梅尔顿都累计五次犯规被罚下。不过,激烈的对抗也使得美国队名将莉萨?莱斯利和黛安娜?陶乐斯五次犯规被罚下。最终,美国队以九十二比六十五大胜对手,成功卫冕。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九十四比八十一击败中国女篮,夺取铜牌,中国女篮屈居第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