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超过20非洲国家将在厦门集中展示“非洲制造”

  中新社厦门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陈悦)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相关人士二十三日在厦门向记者透露,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二00八非洲国家商品展览会”九月八日到十一日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第十二届“投洽会”同期举办,报名参展的非洲国家已超过二十个。


  据介绍,截止八月二十日,确认参展的已有乌干达、尼日利亚、加纳、埃及等二十个非洲国家的近二百家企业,展览面积将达到三千五百平方米。

  组委会人士表示,参展商品将突出反映非洲国家的传统特色和优势产品,如紫水晶、黄水晶、绿宝石、翡翠等矿产品,铜制品、非洲服饰、古董、木雕等手工艺品,阿拉伯树胶、腰果、可可等农产品,非洲本土特色鲜明。

  在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非洲商品及市场推介会、非洲国家投资研讨会、津巴布韦市场说明会等活动,向中外客商介绍非洲各国的投资市场、贸易环境和商品。

  二00六年,为配合中外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召开,非洲商品展览会在北京首度举行,本届是第二度举办。业界人士表示,非洲商品展览会不但促进中非两地经济上的沟通和互补,亦有利于两地情感文化上的交流。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