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搞笑明星:“好吃懒做”破纪录 战败改国籍

  中新网8月24日电 奥运赛场上选手员们一丝不苟的进行争夺,赛场下,他们也向世人展示着他们幽默搞笑的天分,让剑拔弩张的赛场多了些许轻松。

  博尔特

  经典语录:“比赛期间,我每天的作息安排很简单,睡到中午12时起床,吃炸鸡块,然后训练、睡觉,再吃炸鸡块……晚上则是比赛以及破纪录。


  几天来,这位称霸“鸟巢”的短跑“飞人”不遗余力地向全世界灌输着“一个好吃懒做”的博尔特。

  被问到为何只跑100米和200米而不跑400米时,他的回答更是让人捧腹:“距离短一点的训练可能不会那么辛苦”。没想到年少时为了偷懒选择一百米的博尔特,却因此成为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这位新“飞人”在镜头前的搞笑表情和动作更是丰富,有时甚至让人忘了这是世界级的大赛。每次比赛前,博尔特就对着摄像机不断做着夸张的手势,甚至旁若无人地跳起雷鬼节奏明显的舞来。赛后,他则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披着牙买加国旗载歌载舞,并极尽搞笑之能,垂下他的长臂,模拟猿猴走路,以此独特方式祝贺自己伟大的胜利。

  姚明

  经典语录:“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但是我却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奥运会上,姚明尽管不是金牌选手,但其出众的发挥和幽默的谈吐仍使其成为焦点人物。

  姚明

  如此总结与梦八队的交手:“论实力我们比梦八还差了很远,但是之所以本届奥运会是中美男篮分差最小的一届,是因为我们具有特别的优势——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我和队友们就可以方便得用中文进行战术布置,但是我却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对世界劲旅西班牙的比赛当中,最后一节一度领先十多分却最终被对手逆转。姚明在赛后表示,“我们曾经给对手挖下了一个大坑,但却忘记盖上了盖子,对手最终爬了出来……”

  在被问到是否会去现场观看男篮的决赛,他又不忘秀一把幽默:“决赛我没票。”

  1

  
  奥足赛半决赛尼日利亚对比利时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战。尼日利亚球迷打出的横幅令中国球迷汗颜。(来源:人民网)

  黄玉斌

  经典语录:“感谢你们不让我跳楼。”

  中国体操男团雅典遭遇滑铁卢,甘愿承担全责的男队主教练黄玉曾背水一战发表“誓言”,称本届金牌若不超雅典,他就选择“跳楼”。

  而当中国队旗开得胜,夺金形势一片大好时,已无“跳楼”之忧的黄玉斌当众向他的六位弟子致谢:“感谢你们不让我跳楼。”

  “名师出高徒”,黄玉斌的各位弟子也不乏幽默。杨威在成为“全能王”后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黄导一直在背后推我,踹我,最后把我踹上了最高的领奖台。”

  科比

  经典语录:“如果拿不到金牌,我就不当美国人了。我可能是意大利人,以后就叫我安东尼奥得了。”

  科比

  一直认为今年是美国男篮最佳的夺冠时机,而且不容有失。“这次来北京我都没让我的家人一同过来,我是认真的,我们一定会拿到金牌。”但如果拿不到呢?科比想都没想,脱口就说:“如果拿不到的话,我就不当美国人了。我想卡梅隆可能是波多黎各人,韦德可能是俄罗斯人,而我,我可能是意大利人,以后你就叫我安东尼奥得了。”

  看来,科比此言不是随口说说的,果然他现在可以继续做美国人,不用改名“安东尼奥”了。

  梦八就与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相遇,科比在比赛前还曾调侃:“我听姚明说过,要是中国队战胜美国他就提前退役,但为了让人们看他多打几年球,我们这帮家伙不会让他这么早就退役。”

  谢亚龙

  经典语录:中国女足身体肌群中最需要训练的是“叉腰肌”。

  男足赛场上也留给人们无数精彩和惊喜,当然也有遗憾和无奈,当然还要感谢中国男足和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

  “龙王”成功的将一个本不该成为奥运会关注的角色变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即便是在中国男足被淘汰之后,人们依旧没有忘记谢亚龙,每一场比赛,人们都能听到看台上不绝于耳的“谢亚龙下课”,即便是决赛也不例外,而“叉腰肌”更是成为了谢亚龙本届奥运会最经典的言论。

  女足总结会上,谢亚龙当着所有女足队员的面对她们进行了指责,并称中国女足简直就是“无斗志无能力”的反面典型队伍。他又提出了一个“叉腰肌”的专业名词,他直斥女足队员身体素质差,最应该练“叉腰肌”但却没有人想着去锻炼这个部位。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姑娘们并不知道这个肌肉部位在哪里。

  而“叉腰肌”这个词很快成为继“俯卧撑”之后在网络上传播最快的热词。

  2

  
  8月15日,在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佟文战胜日本选手塚田真希,夺得冠军。

  埃蒙斯

  经典语录:“我们家已经拿到3枚奖牌了。”

  马修.埃蒙斯应该是这届奥运会“最倒霉”的人了。但他其实更是个“出色的幽默大师”,他的幽默给奥运赛场送来了一股清风。

  他几乎完美地重演了4年前雅典的一幕,最后一枪闹出超级笑话,把到手的奥运会最后一块射击金牌送给了中国运动员。而赛后面对世界各国一百多位记者,埃蒙斯始终挂着笑容,不时开着玩笑,足足四十分钟,埃蒙斯在混合区走得好慢,但他的笑始终没有退去,“现在没人说雅典的我是倒霉蛋了吧,因为今天我更倒霉,哈哈。”

  埃蒙斯

  夫妇参加这次奥运会的目的很现实,就是为了双双赢得金牌,因为现在的住房比较小,得了金牌后,他俩准备买个大房子。妻子得到金牌后,丈夫很高兴,俩人拥抱在一起,丈夫说:“现在我们可以买得起大房子的窗户了!”

  秦凯

  经典语录:“我找不到对象就找媒体的事”

  奥运会前,很多媒体给出的秦凯资料身高一栏显示“168cm”,这让男子三米双人跳板冠军非常“不满”。赛后他不无幽默地表示:“找不到对象就找媒体的事,我明明身高1米7,怎么给我弄成1米68了。”

  秦凯

  在谈到自己的业余爱好时还幽默地表示:我比较喜欢唱歌,属于搞笑型歌手,自己也算是一个小“麦霸”。

  郭晶晶和吴敏霞二人在“水立方”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秦凯和王峰两人还表演起了“滑稽跳水”,以两套完全不同的动作入水,看得旁边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大笑不止。

  佟文

  经典语录:“是的,我就是国宝!”

  佟文

  以绝对优势击败日本“地上最强的女人”塚田真希,获得78公斤级以上的柔道金牌。恩师吴卫凤高喊:“胖子,好样的!”她在台上蹦着脚回应:“是的,我就是国宝!”

  赛后佟文狂喜之中的脱口真言:“04年我没在,让她把这块金牌拿走;08年我来了,就要把这块金牌夺回来!”

  戴着奥运金牌的佟文被等候多时的天津女柔队友们迅速地围住。“我为你都喊破嗓子了。”拉拉队长、男陪练黄磊指着嗓子说道。“回来我给你沏功夫茶,保证药到病除。”夺冠后的佟文,幽默本色尽显。

  而对于获奖后咬金牌的动作,佟文则解释是和男陪练约好的,夺冠后必须咬一下,“看看是不是真金做的”。

  3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