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监狱重刑犯或死刑犯受女性疯狂追求

  美国监狱荒唐怪现象:成千上万封求爱信寄向狱中连环谋杀犯

  这些美国女人自愿嫁给死囚

  近些年来,美国监狱出现了一个荒唐的怪现象:一些无期徒刑犯和死刑犯虽然犯下了弥天大罪,但他们却像“电影明星”一样受到了监狱外一些女性的疯狂追求,他们每天都能收到许多封从狱外寄来的交友信和求爱信,一些美国女性甚至在监狱中和这些重刑犯和死刑犯结了婚!据美国纽约州监狱官员称,美国女性嫁给监狱重刑犯,现在已经成了一种让人目瞪口呆的“新潮流”,单是今年,纽约州就有289名囚犯在监狱中结了婚。

据美国《女人爱杀手》一书作者谢拉·伊森伯格称,这些爱上监狱重刑犯的美国女性,显然都具有某种“自虐”倾向。

  女营养学家嫁给死刑犯

  美国休斯顿市女营养学家里吉娜·奎德里一年前嫁给了得克萨斯州监狱中的一名死囚,她的“白马王子”是一名叫做霍华德·奎德里的合同杀手,他在1994年残忍谋杀了一名警察的妻子,已在美国监狱死囚区关押了至少10年。里吉娜原来和另一名死囚威利·沙侬通过信件谈情说爱,沙侬在2006年被处以了注射死刑。他在服刑前,将“女友”里吉娜介绍给了狱中好友奎德里。

  两人约会一年后,奎德里就开始向里吉娜求婚,里吉娜立即答应了他,两人一年前在监狱中举行了婚礼。

  里吉娜每周都要驱车至少一小时,从休斯顿的家前往得克萨斯州利文斯顿市的监狱中探望自己的死囚丈夫,在会见室中和被一块密封玻璃隔离的丈夫相处两小时。

  谋杀犯收到千封求爱信

  美国洛杉矶男子埃里克·米南德兹因为在比弗利山的家中残忍谋杀了自己的父母,一直被关在加州圣昆丁州立监狱里。然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米南德兹在监狱中竟每天都能收到数千封狱外女性寄给他的交友信和求爱信,其中一封名叫“塔米·萨科曼”的女人寄来的信件引起了他的关注。

  米南德兹说:“我看了塔米的信件后,感受到了某种东西。”米南德兹随后和塔米开始通信,几年后,他们就决定见面,没多久,塔米就在圣昆丁市监狱中和米南德兹结了婚。塔米坚称自己的丈夫不是一个“冷血谋杀犯”,塔米说:“那是媒体对他的描述,可事实上他并不是这样。”

  高智商女嫁给“连环杀手”

  美国洛杉矶重刑犯“暗夜跟踪者”理查德·拉米雷兹在上世纪80年代可以说让洛杉矶市民闻风色变,他当时在洛杉矶犯下了至少13起谋杀案和另外30起重罪,包括强奸、盗窃等。可是当拉米雷兹被判死刑关入监狱后,并没有阻止无数“女性崇拜者”向他寄来雪片般的求爱信,其中一名追求者名叫多琳·利奥伊,她是一名智商高达152的杂志编辑。

  多琳从电视上看到拉米雷兹的报道后,立即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在11年中向拉米雷兹寄出了75封信,当拉米雷兹向她求婚后,两人1996年10月3日在加州圣昆丁监狱中举行了婚礼。

  嫁给死囚成古怪“潮流”

  据美国监狱官员称,美国女性纷纷和监狱内的重刑犯结婚,仿佛已经成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新“潮流”,连一些光棍汉狱警都开始羡慕起这些死囚的“桃花运”。据美国纽约州监狱部门统计,单是美国纽约州今年以来,就有289名囚犯在监狱中结了婚,而去年,纽约州监狱中有378名重刑犯和“狱外粉丝”结了婚。

  心理专家相信,这些爱上死囚的美国女人都具有某种共同点。《女人爱杀手》一书作者谢拉·伊森伯格说:“这些爱上很长时间都不可能出狱的囚犯的女人,通常都具有某种自虐倾向。”

  一种观点认为,这些爱上监狱死囚的美国女人的日常生活可能太无聊,所以她们渴望寻求新鲜和刺激;还有一种观点则认为,这些女人爱上监狱重刑犯,是因为她们错误地感到自己可以帮助他们。

  爱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米 | 拉米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