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姚明拥抱澳大利亚“绯闻女友” 互贴脸颊显亲密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友好的拥抱一位金发美女。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从来不喜欢高调的姚明也许没有想到,上届奥运会的最后一天自己选择了让世界谈论他,而四年之后的这个时候,他又不得不再次成为谈论的热点。

  2004年的闭幕式,姚明叶莉相拥而行是当天的一大话题,随着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3年后,叶莉成了幸福的姚太。但是,除了自己的妻子叶莉之外,还有什么样的女性以极其自然的姿势在几十亿双眼睛之下给他一个热烈的拥抱呢?这个人就是1米98的劳伦·杰克逊,澳大利亚女篮的高中锋。


  在昨天运动员亲密无间走入闭幕式现场的过程中姚明无疑仍是其中最好辨认的。他和刘炜、中国男篮的队长一起开心地笑着,混杂在人群中,这时候,身边的金发美女劳伦拉住了他。姚明伸出了手,但对方示意要一个拥抱。姚明很自然地俯过身,两人亲密地至少拥抱了5秒钟,并很西方地互相亲贴脸颊。

  劳伦·杰克逊,也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拥抱姚明还不需要踮脚的女性了。两天前,这位澳大利亚女篮的超级核心刚刚在奥运会半决赛上战胜了姚明的妻子叶莉曾经效力过的中国女篮,并最终在决赛中为澳大利亚勇夺一枚银牌。更有趣的是,姚明刚刚登陆NBA不久,就曾传出过劳伦主动追求姚明,又被后者拒绝的逸事。

  5秒钟的拥抱,让世界记住了中国超级明星的风采,而打破以国家入场顺序的惯例,让所有运动员都不分国籍,手牵手肩并肩进入会场——这个1956年由一名叫雷天德的华人学童设想的建议让今天闭幕式中的主角都像一家人。也正是这样,姚明的5秒钟拥抱才得以艳惊世界。(汤敏殷小平 刁勇 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劳伦 | 叶莉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