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后海酒吧借地利揽客 观烟花“门票”最低300元

  燃放点儿周边全面禁行 凭酒吧订位条可进入中心区 各店借地利揽客 同时调高消费底线

  后海观烟花“门票”最低300元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作为烟花燃放点——从昨天下午2时许,什刹海湖心岛周边开始实行禁行,后海酒吧的“订位条”成了烟火表演的“门票”。

  对此,众商家在提高店内人均消费额的同时,还派专人到警戒线外揽客,借“地利”的优势拉拢生意。

  昨晚6时许,后海附近的马路上已经聚集了几百名游客,由于没有酒吧预订条,人们只能站在警戒线外,坐在人行道上等待看烟花。“最低消费每位300元,只要花钱就能进去看。”一位酒吧女店员举着营业执照,跨出警戒线,走进人群说。“还有座位吗?”虽然价格不低,但是女店员仍然被不少游客围住咨询。最终,六拨儿人接受了这个价格。

  记者粗略估算,从晚6时到7时,派人揽客的酒吧有十多家,每个店一次最少能带进五六拨儿客人。“预定的客人也就10桌,但现在已有50多桌了。”晚7时许,一位店员说。

  在对揽客店员询问最低消费时,记者发现酒吧的最低消费都在人均300元,有的涨到人均500元。而平时,很多酒吧根本没设最低消费。“机会难得,价高也值了!”不少游客说。

  观花现场

  “在水面上放烟花,太震撼了”

  五环、麦穗、祥云……昨晚10时许,什刹海湖心岛上准时燃放起烟花,让游客们应接不暇。

  “在水面上放烟花,太震撼了!”一名广东游客睁大眼睛说。在烟花燃放的过程中,她和朋友一直不停叫好,并不时发出尖叫。

  伴随着烟花燃放时的爆破声,酒吧里的工作人员也停下手中的工作来到户外,拿着手机对着烟花拍照。烟花放完后,游客们仍不愿离去。

  文/夜线报道组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