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走进煤炭博览会:增加面积 完善设施 培训人员省…

  时间:2008-08-26 02:1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杨继红)经过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目前,省展览馆已基本做好承办第二届煤炭博览会的接待准备。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展馆呈现出三大特点,即展览面积大幅增加,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服务人员都进行了专业培训。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和今年招商招展的实际情况,省展览馆今年增加了1.1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东展场),使展览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可以设置标准摊位2000个。据省展览馆党组书记王延彦介绍,展馆扩建已经开始土地面的平整碾压,保卫室和卫生间主体已完工,正在准备种植草坪,全部工程已在8月20日前完工。

  主体展馆具体划分情况为:主展馆一层将作为煤焦化工展区,主要展示煤焦化工大型企业及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二层为科技新能源展区,主要是科研院所开发的与能源相关的专利、技术;南展厅为环保安监物流展区,主要是矿山安全、环境治理等相关产品;北展厅为国际展区,主要是国外与煤炭新能源相关的知名企业;东展区为大型设备展区,以矿山机械、挖掘等大中型设备为主;在西展区室外展场设置了电力展区,将展示国家电力行业领军企业。

  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与去年相比进一步完善。设在展馆东区的汇展宾馆餐厅已经装修完毕,恢复营业;设在展馆西区的晋汾食府也已经焕然一新,开门迎客。据保守估计,两处可以同时为2000人提供就餐服务。此外,为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省展览馆对职工和服务人员还进行了专业的服务礼仪、消防、展览业务培训。

  除了硬件软件的改造提升,目前,展馆的供水、供电系统、中英文广播、网络、通讯、监控已经进行了全面检测、维护。消防系统维修检测完毕,为便于消防部门同步掌握会场情况而新增设的消防双向远程监控系统正在安装。展馆室内外的清洁保养、标牌导视的设计制作将在9月初全部完成。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