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消防夜查整改63处火灾隐患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8月24日,沈阳市消防支队全体消防监督人员自当晚18时至25日8时,共组成80多个检查组,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为了确保夜查行动取得实效,支队抽调17名监督员组成督察组,对各地区夜查行动进行督察。


  当晚检查的重点是各大人员密集场所及部分重点看护单位。检查内容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好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完整好用、防火门和防火卷帘是否按要求安置。重点看护单位落实领导带班、看护人员、看护任务、看护责任、灭火器材、自救组织、指导措施、灭火预案、灭火演练、检查记录及考评工作等“十落实”。

  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限期整改。在限期整改的期限内,必须死看死守,确保不发生问题。在位于皇姑区的好景商务酒店,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酒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有故障,一层楼梯间内开设门窗,检查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东陵区颐龙在天餐饮娱乐中心,墙壁消火栓被遮挡;沈阳市金冠热带雨林休闲酒店,货物堵塞消防通道。消防监督人员责令上述单位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当场整改。

  据统计,此次夜查全市共检查单位322家,发现火灾隐患63处,责令当场改正54处,限期整改9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