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闹离婚将11岁儿子扔下二楼 孩子称原谅爸爸

    夫妻闹离婚半夜酿惨剧 恶父将儿子扔下二楼

    孩子写信求法庭轻判 “爸爸平时对我还好”,法庭从轻判他6年

  湖南在线8月25日讯 (记者夏雄 实习生赵昂 通讯员陈竹 唐佼洁 李梦玲)11岁的衡阳少年小肖已经够不幸的了,他这个年龄还需要父母亲情的温暖,可是爸妈已经离了婚。

更让小肖伤透了心的是,平常较为温和的父亲,竟然在一个黑乎乎的夜晚将他扔下二楼。

  小肖没有死。他很坚强,他也很聪明,在权衡了很久之后,小肖含着泪花给法庭写了一封请求信。“爸妈已经离婚,我没有人照顾,我还要读书,希望法院对爸爸从轻处理。”

  在一个小孩子的心中,企图杀他的爸爸到底是亲人还是仇人?小肖这样回答:“我可以原谅他。”

  狠心父亲将孩子扔下二楼

  “当时手软没有再用力”

  “我因想着夫妻感情不和的事很烦,再看到儿子睡觉

  不安分,我便想将儿子弄死然后自己也死了算了,于是我用双手卡他的脖子,他突然醒了并喊我‘爸爸’,我当时手软没有再用力。但我想已经卡了他脖子就卡死算了,于是我又用力卡,他就喊‘奶奶’,喊了两声。我更用力了,卡得他昏了过去,我以为他死了,便抱起他将他从卧室的窗户口扔了下去。”

  这就是案发之后,家住衡南县泉湖镇小江村的凶手肖元平的供述。

  这件事情发生在2008年4月13日,当天肖元平从外地回来准备与妻子谈离婚的事,当晚10时许,肖元平与11岁的儿子小肖同睡在其家二楼的床上,心烦意乱的肖一时起了恶念。睡梦中的小肖,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已经遭到父亲的毒手:“我很快睡着了,但被父亲打醒了,他用拳头打我左眼处,我连忙喊他,但他仍然打我,并将我背起从二楼卧室的窗户处扔下去,我摔到地上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小肖的爷爷肖立清听到响动跑上来,抓住肖元平的头发,打了儿子两耳光。肖元平抓住父亲的手用口咬,然后从二楼跳下逃跑。

  孩子写信为爸爸求情

  “我能够原谅爸爸”

  所幸的是,被爸爸从二楼扔下的小肖只受了轻伤。3天之后,肖元平落网。

  同年7月9日,衡南县检察院依法向衡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并指派检察长陈文新出庭支持公诉。

  法庭上,由小肖写的请求信,让大家掉泪:

  “爸爸平时对我还是好,现在爸妈已经离婚,我没有人照顾,我还要读书,长大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法院对爸爸从轻处理,我能够原谅爸爸。”

  8月20日,法院宣判,合议庭认为:肖元平因妻子闹离婚产生怨恨,为发泄怨恨情绪而故意杀害亲子,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案发后肖元平认罪态度较好,作案后及时告诉父亲“快去救人”有悔改之意。此外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肖所在的村委会及被告人的父亲,儿子肖某书面请求法院对被告人肖元平予以从轻处罚。综上,合议庭决定对被告人肖元平予以减轻处罚,作出有期徒刑6年的判决。三湘都市报

正方 反方
原谅。父亲平时对儿子不错,只是因一时疯狂犯错,况且孩子已经原谅自己父亲,我们应该施以原谅! 不原谅。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父亲不管因为什么也不该对自己的骨肉痛下杀手。这种行为绝不能容忍!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元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