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韩雪曝闭幕式“花絮”:莫文蔚容祖儿也为小贝狂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最大亮点便是68人的豪华明星超级大合唱。王力宏、韩雪、Rain、陈慧琳联合演唱的动感歌曲把闭幕式推向高潮。前日,在奥运会闭幕数小时后,韩雪回味并讲述了奥运会闭幕式的感动瞬间和花絮。

  香港造型师赶制整套服饰

  在一群明星里面,很多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因为黄衣服实在是太跳了。


  韩雪:其实那个颜色是我第一次在演出中尝试,通常我的保守色就是白色、粉色、蓝色,这次服装造型也很赶,因为我们确定下歌已经到十几号,我在横店拍戏一接到通知,当时就傻了,没有时间买衣服,而且所有的品牌已经上秋冬季了,当时两眼一抹黑,怎么办?只好求助香港造型师陈嘉仪,为了闭幕式又不敢说很多,但又不能完全不说是什么活动,得说一个大概的,我们的歌很快节奏,要一种什么样的气氛,青春、亮丽、活跃,嘉仪很详细开了单子,甚至细致到涂指甲油,从手到脚整套快递过来,因为时间很赶,但是效果不错。

  王力宏亲切健谈

  Rain酷劲十足

  站在Rain和王力宏两个帅哥之间,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韩雪:Rain很酷,可能是语言不通的原因,跟他没有太多的交流,一直是酷酷的感觉。力宏就觉得会更亲切一些,很阳光、很健谈,但都是很好的歌手,舞台感觉很好。每次跟很好的对手在舞台上合作,都对自己来说有特别大的收获。但这首歌排练的也不多,因为他们到的相对来说要晚一些。

  从后台跑上舞台

  为“小动作”道歉

  有一些网友观察得很细心,说你非常抢眼,镜头非常多。大家还注意到你动了一下衣服。

  韩雪:那是要说对不起的,因为上台比较赶,我们都是跑上去。对于女孩来说,本身穿着高跟鞋,又因为穿着一个抹胸裙子,跑一段很长的路,怎么也得30米。确实裙子觉得有一点点往下松。因为当时真的怕有穿帮的情况,是为了防止失误,所以可能有一些小动作,但是也请大家原谅。

  莫文蔚容祖儿

  见小贝也疯狂

  有没有想奥运之后再去某个场馆感受一下?

  韩雪:水立方我没去过。拍完戏肯定会去,我的助手从鸟巢退场的时候,一直在拍照,我说搞得大家像来旅游一样,陈慧琳也是,在那儿摆POSE拍照片,大家感觉就像游客,都希望在那个瞬间记录下一些特别美好的印象。

  当时场上有很多运动员,也有一些很著名的运动员,有没有跟他们交流?

  韩雪:因为我们在不同的休息室,但是前天比较巧,看到了小贝,因为我们全部要在工体上大巴,通过安检,再集体运到鸟巢。其实我们一车上全部都是艺人,莫文蔚、成龙、陈慧琳、Rain、容祖儿、刘德华,像很多艺人去秋游,停在鸟巢门口接受检查,突然看到又停了一辆车,看到背后女生说“啊,贝克汉姆”,一回头看到容祖儿、莫文蔚很多女孩子、工作人员都站起来看,我的助手坐我边上,她很快把脖子上的相机掏出来拍一张照片,但人家车很快过去了。我说到底是小女孩追星,反应特别快。

  过了以后,莫文蔚还说不对,我们也是明星,他是球星。突然间那个身份转换就像粉丝一样去看,蛮有意思,我还跟助手打趣,你跟贝克汉姆是近距离接触,事实上不到5米,蛮有意思。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rain | 陈慧琳 | 王力宏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