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清晨掉进6米深井 两清扫女工勇救壮汉

  清扫女工下井勇救壮汉

  外地司机跌入晏家坪铁路道口的马路陷阱 两清扫女工1小时将其救出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8月26日早晨7时许,一位外地男子途经晏家坪铁路道口时,不慎掉入深约6米的深井,正在附近清扫马路的七里河城市管理执法局清扫所的两名清扫女工发现后,立即展开营救,1个小时后,受伤男子终于被安全救出。

  壮小伙跌下6米深井

  当日早晨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安全救出。他的左腿被严重擦伤,全身疼痛无法站立。伤者的朋友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黑龙江省的长途司机,当日早晨7时30分许,伤者把车停在附近吃饭,吃完饭途经此处时,一下子掉进没有井盖的深井内。“幸亏这两名清扫女工帮忙,要不还真把他拉不出来!”

  环卫女工下井救出伤者

  七里河城市管理执法局清扫所清扫女工李淑娟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和工友王兰春在附近路段清扫马路,突然听见“哎呀”一声,才发现有人掉进了井内。她俩立即跑到井口,看到一名壮汉躺在井底不断呻吟,由于井深,她也不敢冒然下去施救,就喊话让伤者看自己能不能顺着井壁的钢筋梯子爬出。但伤者腿部受伤行动不便,她便顺着梯子下到井下,一手拉住伤者的手,慢慢帮助伤者攀上梯子。就这样,1个小时后,伤者被安全救出。目前,伤者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修养即可康复。

  马路黑洞屡屡伤人

  此事发生后,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两名清扫工人找来砖块等物立在井口做警示。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此处马路井盖丢失已经10余天了,一直没有人管。前两天就有一辆摩托车的前轮被卡在井口,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当日,伤者就此事联系到市政部门,市政部门称此处井盖属于供水部门,供水部门答复,最近铁路部门在该路段施工,目前还未交工,此事他们也不负责。

  《兰州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家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