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杨威夺冠战靴暴涨至15200元 网友天价拍下(图)

杨云在网店上留言表示暂停交易
杨云在网店上留言表示暂停交易

  更多八卦:晕!杨威的鞋居然被炒到了1000万!(图) 

  女友拍卖杨威战靴

  网友15200元拍下,因网店暂关无法成交

  奥运会结束,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曾飙升到万元以上的“战靴”被一名网友高价拍下,并将这一信息挂在自己的淘宝店铺上,以吸引眼球。

  ■“天价战靴”拍者没拿到鞋

  8月14日,杨威夺取了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后,其女友杨云的网店也备受瞩目。在这家名为“杨云店铺”的网店,一双杨威征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战靴”最有人气。

这双鞋子是一双样式普通的蓝色李宁鞋,鞋码为39码。在杨威夺得个人全能金牌后,杨云就将这双鞋子放到自己的网上店铺里,介绍中写道:“这是杨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比赛的鞋子哦,有想收藏做纪念的朋友请联系我吧。”

  拍卖底价是500元,当天就受到无数网友的热捧,在网友们频繁的出价声中,这双鞋的价格一路飙升,短短两天浏览次数已经达到了39568次,价格暴涨到15200元。随后,一名同在该网站上开店的店主称,他已经成功拍下这双鞋,但拒绝透露成交价格。不过,由于拍下后这双鞋即被下架,他一直没有拿到所拍品。“我现在正跟杨云联系,只要联系上,我马上就通过支付宝打款取货!”

  ■“杨云店铺”暂时闭店

  虽然人气旺,但通过杨云的店铺交易来看,一年以来,仅有前6个月有过16笔交易记录,而近6个月却一笔生意都没有。交易成功的商品基本上是从国外带回来的香水和衣服等,最贵的是268元的运动衣,最便宜的运动背心仅卖20元。

  据淘宝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杨云在2004年就注册了这个名叫“粉红哈哈”的用户名,2006年正式在淘宝网上开了网店。之前为了增加人气,杨云还在店铺内留言中表示,对于在她店内购买商品的网友,她将赠送“体育明星奥运冠军的签名照片”作为纪念。自杨威夺冠后,杨云的网店点击率高居排行第二位。而杨云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在网上拍卖杨威“战靴”。

  昨天,记者再次登录这个店铺,发现所有商品已经下架,店铺已暂时关闭了。她在留言中说:谢谢各位朋友支持……我个人事务也很多,2个月内可能无法及时发货,如果奥运后都没法快递出去,会给已经付款的朋友退款处理。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急的朋友可现在先申请退款。

  ■同名网店数量猛增

  正牌的杨云店铺关张了,但打出“杨云店铺”的网店却突然多起来,粗略搜索有30多个,而且店主分布在全国各地,所出售的商品也是五花八门:衣服、玩具、通讯用品……那位声称拍下杨威天价战靴的店主也把这一信息挂在最显眼的地方,他承认这样对于店铺的确有一定广告效应,不过“效果不是太大”。在淘宝的论坛上,不少网友称,满眼的“杨云店铺”的确让他们极为迷惑。

  一位网站工作人员说,他们对店铺出售的商品质量投诉或者信用度投诉有一些制约性规定,但对店铺名称相同暂时无法处理。她表示,虽然这几天也有网友来咨询,但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投诉,所以无法处理。“建议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迷信店名,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购买,购买前要多咨询,并且尽量试用支付宝,保证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