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民主党众星云集齐捧奥巴马 光亮下隐藏裂缝(图)

米歇尔25日在演讲中承诺奥巴马将成为一名非凡的总统。
米歇尔25日在演讲中承诺奥巴马将成为一名非凡的总统。

前总统卡特
前总统卡特

资深参议员肯尼迪
资深参议员肯尼迪

  据新华社电 党派全国代表大会历来云集党内精英,以抬升候选人人气。

  首日亮相的民主党重量级人物包括前总统吉米·卡特、党内标志性人物爱德华·穆尔·肯尼迪、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等人。

  焦点人物是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

  米歇尔在发言中讲述奥巴马成长历程,突出他的美国价值观,“努力实现自己,信守承诺,尊重他人,即使对方是陌生人,或者与自己观点相左者”。

  米歇尔格外重视这次亮相,当天下午带着两个女儿到现场“预热”。
奥巴马25日在堪萨斯城通过卫星电视观看米歇尔的演讲。

  希拉里定于26日发言,克林顿定于28日发言。

  米歇尔:他将成为非凡总统

  本报讯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25日向美国人和世界承诺,她的丈夫奥巴马将是一位“非凡的总统”,他将给所有儿童实现他们梦想的机会。

  44岁的米歇尔在奥巴马竞选阵营发布的讲演稿中称,她和奥巴马与居住在美国中心地带的美国人拥有同样的价值观。米歇尔在提前公布的讲演稿中称:“我是以妻子的身份来到这里的,我爱我的丈夫,他将成为一位非凡的总统。我也是以一位母亲的身份来到这里的,我的两个女儿在我的心中,她们是我世界的中心。我们想让我们的孩子,美国的所有孩子知道,你所能取得成就的唯一限制是你梦想的高度和你是否愿意为梦想而努力。”米歇尔和奥巴马育有两个女儿。

  奥巴马发言人厄内斯特25日早些时候称:“奥巴马的妻子是最了解奥巴马的人。我认为,对于美国公众来说,她的个人视角和她所能作出的贡献将很具有说服力。”

  奥巴马同母异父的妹妹马娅24日也上台赞扬奥巴马,称奥巴马将她的“思维和精神”引导至一个更宽广的世界,并告诉她坚持自己观点的重要性。她还向母亲表示感谢,称她“鼓励我们去探索,提出问题,为意外发现和令人感到惊讶的答案感到高兴。她给我们带来了望远镜和显微镜,以提醒我们在我们有限的范围之外还有一个广大的世界。”

  肯尼迪:希望将再次升起

  本报讯 25日晚,身患重病的美国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呼吁所有民主党人团结起来支持奥巴马,共同创造美国新的历史。

  肯尼迪数月前刚刚证实患上脑癌并成功接受手术,他出现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引起了极为热烈的掌声。肯尼迪在大会上发表了7分多钟的演讲,他说,尽管自己目前刚刚接受完手术,但他仍然希望明年1月份能够在参议院支持奥巴马,并希望11月份能够将火炬传给新一代的美国人。肯尼迪说,他来到这里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就是为了和所有民主党人一起来改变美国,并团结一致地来支持奥巴马,使得他能够顺利当选美国总统。肯尼迪还称,“工作已经重新开始,希望将再次升起,梦想仍将会延续”,民主党人应团结起来共同创造美国新的历史。

  肯尼迪曾多次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并且坚定地支持黑人参议员奥巴马。由于肯尼迪是民主党内最显赫及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他出其不意地亮相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成功地将奥巴马的人气推至最高峰。

  在此之前,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发表演说,并播出一段向肯尼迪致敬的影片。影片引言人则是故总统肯尼迪之女卡罗琳,展现肯尼迪家族全力支持奥巴马的团结气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肯尼迪 | 爱德华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