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另类安全套做成小巧挂件 售给小学生被查处(图)

口香糖?安全套!
口香糖?安全套!

  阅读提示地地道道的安全套做成了小巧精致的挂件、各种包装的口香糖、五颜六色的棒棒糖、造型别致的相框、漂亮的小车饰品,没想到,这些另类安全套受到了一些未成年人的青睐。昨日,郑州市工商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光彩市场的一家商店销售的这些另类物品涉嫌多种违规,依法实施暂扣。

  □记者 李岩 实习生 齐叶帆 文  记者 许俊文 图

  投诉:小学生玩起另类安全套

  “小孩怎么能玩这种东西?”昨日,说起自己9岁的儿子彤彤买安全套玩,市民陈女士与记者电话联系时,连连摇头。

  据陈女士讲,吃早饭时,彤彤突然笑眯眯地拿出了一块“口香糖”递了过来让她吃。当时,她心里很是感慨:“儿子也会孝敬大人了。”可正当她准备撕开包装吃时,彤彤赶快过来抓住了她的手说,这不是口香糖,是“套套”。陈女士仔细一摸,这包“口香糖”虽仿照口香糖包装,但是地地道道的安全套!在陈女士的追问下,彤彤终于告诉她,这个口香糖是在人民路光彩市场一家商店购买的,购买原因主要是“刺激、好玩”。按照彤彤的说法,他的10多个同学、小伙伴都买了。

  “小孩子自制力差,这么小就接触这些成人用品,会不会学坏啊?”对儿子如此“早熟”,陈女士十分担忧。

  根据市民投诉,昨日下午,管城工商分局北下街工商所执法人员来到了光彩市场“2F东区2-1”号商铺检查。

  记者现场看到,该店营业面积不足10平方米,名为“嬉皮哥哥新新时尚卖场河南首家店”。

  该店店内墙上挂满了各种花花绿绿的饰品,但近观发现,这些饰品是各种造型的安全套,有的做成了方形吊坠,有的做成了口香糖,有的做成了串联吊链,有的借用安全套圆环做成了人体立体装饰画,有的彩色安全套做成了棒棒糖、贴画、车饰等,品种十分丰富。

  北下街工商所所长张国庆检查后说,这些安全套多数产自国外,有一部分没任何标签说明。安全套属于二类医疗器械,必须有注册证、合格证、生产许可证,三证齐全才能出售,如是进口商品,还应提供合法的进货手续。

  但面对询问,该店店长称老板在外地,相关手续可能还未办理。最后,执法人员将该店的安全套用品全部暂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