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友变心 男子刀捅情人后自杀

  来源:云南信息报

  女友要分手,男子愤怒下捅女友两刀后自杀,二人获救,昨对簿公堂,男子说:

  “我错了,你要多少都赔”

  17岁的女友再次提出分手,去意已决,小杨一怒之下朝着女友腹部连捅两刀后,又将刀插入了自己的肚子,幸得两人都拣回了性命。

昨日,二人在西山区法院对簿公堂。庭上,女友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索赔1.4万余元。而小杨始终低着头,没请律师,没有任何辩解,只说:“我错了,应该负责任,她要多少我都尽量赔。”

  多次提出分手

  男子先捅女友后自杀

  今年4月14日12时左右,24岁的临沧男子小杨走出工作的酒店,穿过十里长街,来到女友小柏所在的洗浴城。

  小柏今年17岁,他俩是去年3月开始交往的,一直分分合合。小杨说,每次都是女友先提出分手,没过几天又来找他。几天前,女友又提出分手。但这次小柏很长时间没有来找他了,他开始担心。

  小柏从楼上下来后,小杨说起了他们曾经在一起的事情。但小柏表示没有复合的余地,让小杨再也别来找她。之后称要回宿舍,让小杨在门口等着。半小时过去了,不见小柏下来,小杨感到小柏去意已决,愤怒之下,他到附近买了把尖刀,冲进小柏的宿舍。看见小杨拿着刀,小柏跟着小杨走出了宿舍。

  来到了杨家地村,两人没说几句就吵了起来,随后发生拉扯。混乱中,小杨对着小柏的腹部连捅两刀。小柏忍痛朝村中走,小杨又将刀插入了自己的肚子,随即倒在地上。

  杨家地村的村民看见小柏拖着血步走来,立即拨打了120。随后,民警和医护人员将两人送到医院。经过治疗,两人脱离生命危险,伤势渐好转。后小杨被刑拘。

  我在宿舍午休

  他在楼下鬼吼辣叫

  昨日上午9时,西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上,小柏一直怒视着穿囚衣的小杨,而小杨低着头,不敢面对昔日女友。

  既然小柏心无眷恋,当天为何还要下楼再会小杨?面对检察官的疑问,小柏解释,那天她在宿舍区午休,听见楼下有人一声声地喊她,同事让她赶紧下去看看。“一来怕影响别人休息,二来要是让老板听到,是要罚钱的。我内心是很不愿意下去的,但他在下面鬼吼辣叫的。”

  对检察机关认定的两人因为感情原因发生纠纷,小柏说:“他常常来找我,认识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也只出去过几次,虽然曾以男女朋友相称,但我内心一直没有把他当作我的男友。”

  不跟他好就杀人

  不是男友是流氓

  检查官认为,小杨作为成年人,没能正确处理好自己的感情,持刀杀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依法惩处。

  “不跟他好就杀人,他是流氓不是男友!”庭上,小柏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索赔1.4万余元,其中包括7000元的医疗费和2000元的精神损失费。

  小柏称,她出院时医生告诉她也许会有后遗症,最近她一直感到伤口疼痛、浑身无力,因此她要求小杨对她以后发生的不测负责。小柏的父母也从罗平老家来到法院旁听。对自己还未成年的女儿遭受如此不幸,他们感到十分心痛。

  整个审理过程中,小杨始终低垂着脑袋,直到法官询问他的意见时,他仿佛从梦中醒来,频频点头说:“好”。他表示会想尽办法赔偿小柏,“我错了,应该负起责任来,她要多少钱我都尽量赔!”

  休庭锤音响起,法庭将改日宣判。

  在小杨走出法庭时,小柏斜眼看了他一眼,小杨则低头在法警的押送下走出法庭。

  (云南信息报)供稿

(责任编辑:陈国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