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口警方破获一起杀人碎尸案

  新华网海口8月27日专电(记者姜琳、卜云彤)谎称自己家境富有,骗得一名女青年信任,在屡屡向女友父母借钱后事情败露,竟将女友杀害分尸。8月26日,海口市公安局将涉嫌杀人犯罪的罗某从广州押抵海口。

  8月5日中午,工人黄某正在海口市白沙门附近干活。
突然,一名老人跌跌撞撞地跑过来告诉他,在小树林一废弃的排水管里发现一只编织袋,里面好像包裹着人的尸体。黄某连忙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经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警方确定死者系一名年轻女性,被人杀死后,将躯干部分包裹丢弃于此处。

  专案组民警冒着近40摄氏度的酷暑,仔细摸排访问,并设立有奖举报通告,广泛征集线索。经多方侦查,警方发现被害人极可能是王某,女,24岁,四川省邻水县人,无业,租住海甸岛某小区。

  同时,被害人王某的男友罗某渐渐进入了警方的侦查视线。8月25日中午,在广州市火车站旁一间快餐店内,犯罪嫌疑人罗某被专案组民警抓获。罗某对其杀害王某,并分尸藏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海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罗某和被害人王某为男女朋友,均没有工作,两人在海口市海甸岛一起租住一套公寓,房租、生活费都是靠女方的父母寄钱维持。罗某在与王某同居前编造谎言,称自己家境富有,并且即将在某热门单位上班;将王某骗到手后,又以种种理由向王某的父母借钱。事情败露后,两人经常争吵。7月中旬的一个早上,两人争吵中,罗某用绳子将女友勒死,并用菜刀将其分尸。随后,罗某将头部和躯干分别藏匿并逃离海口。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