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夏季货车自燃起火 巡警为你支招(图)

大货车自燃

  中广网武汉8月2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通讯员曾翔宇邹剑雄)日前,一辆河南籍大货车行至京珠高速公路大悟路段时发生自燃,湖北省高管六大队民警及时妥当处置,有效控制住火势蔓延,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当日下午3时许,烈日炎炎,正在京珠高速公路鄂北收费站卡口执勤的民警接到中队指令:京珠高速公路珠京向2KM处有一辆大货车着火,立即出警救援。四位民警闻警即动,迅速驱车赶赴现场。5分钟后,民警们抵达现场,发现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着火,火势较大。
几位民警当即分工:两民警在现场后方实施警戒,注意来车安全和保持应急车道畅通,两民警从警车上拿出手持灭火器上前灭火,控制住火势的进一步蔓延。随后,大悟县消防部门及京珠路政人员闻讯也赶至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十几分钟后,便将大火完全扑灭了。此次事故中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室内的六千余元现金也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达两万余元人民币。起火原因系该车发动机在高温下长时间超负荷运转,产生高温引燃电路及油管所致。

  民警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姚某为了早点赶回河南许昌,在烈日中仍然连续驾车五六小时,行至此处时,车子发动机处突然起火并迅速上窜,惊慌失措的他赶紧弃车而逃,并迅速报了警。

  事后,惊魂未定的姚某十分感谢民警及其他救援人员,嘴中不停的说:“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冒着危险及时救援,油箱一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车上十几万的货物也会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