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参选美佛利蒙市长 华裔议员曹业云竞选总部激活

  曹业云竞选佛利蒙市长,竞选总部正式激活。(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佛利蒙市长候选人、市议员曹业云(SteveCho)竞选总部8月26日正式开张,众多亲友与支持者到场致贺。

  当天到场嘉宾众多,其中有同样参与今年11月各项选举的候选人,包括竞选连任的佛利蒙学区委员吴苇、欧罗尼学院(OhloneCollege)校董事会候选人沉建飞、联邦众议员候选人徐诚方、加州众议员候选人沃尔德(JeffWald)。
此外,还有王彦邦、余生清、尹集宪、乔台云等许多支持者和义工。

  曹业云表示,今后两个月,他的许多主要竞选活动都将在这里举行。他强调,这是一场立足草根的选举,他将走遍佛利蒙各地,深入社区,广泛接触选民。

  在谈到义工团队时,曹业云说,义工核心成员有大约10人;但是他并不清楚总共有多少义工为他助选;其中不少义工从未与他见过面,但是依然在各地辛勤地为他的竞选服务,对此他深表感谢。

  曹业云认为,当前佛利蒙最重要的议题是公共安全;因为城市犯罪率逐步上升,令每一个人都受到影响。他主张发展商业,通过繁荣经济来创造更好的环境,以让更多人乐意生活在佛利蒙。他还主张加强市议会与学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周哲)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业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