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日本体育用品厂商将放慢对中国市场扩张步伐

  新华网东京8月28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由于中国市场欧美同业和中国国内商家云集,竞争日趋激烈,日本国内各大体育用品厂商最近纷纷开始调整在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考虑放慢对中国市场扩张的步伐。


  美津浓(Mizuno)公司原计划在本财年(08年4月至09年3月)中将在中国市场的专卖店总数增加300家左右,目前公司正在考虑将这一计划大大压缩,甚至维持店铺的现有数量水平。

  在过去的5年中,美津浓每年都在中国增开100-200家新店,截至今年3月底,美津浓在中国已有871家专卖店。该公司原计划在明年3月底之前将这一数目提高至1200家。而目前公司已决定提高新店的盈利标准,关闭经营状况不好的店铺,在本财年底保持与上年相当的不足900家店铺的水平。

  与此同时,爱世克私(asics)也在考虑将在华店铺扩张的目标达成时间推迟。

  报道称,由于欧美各大体育用品厂商早已瞄准北京奥运会可能带来的巨大商机抢先进入中国,加上中国国内运动品牌也迅速发展壮大,日本厂商认为,市场的过度竞争已经使公司的收益率下降,加之经济前景的不透明,公司应该将扩张战略转向更加重视收支核算。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