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个月身孕妻子不慎坠楼 丈夫当肉垫护妻摔断腿

  丈夫当肉垫护坠楼孕妻 摔断左腿换得母子平安

  早报讯 前天,已有8个月身孕的即墨李女士关窗户时,突然脚下一滑坠落楼下。站在李女士身后的丈夫杨先生冲上前一把拉住妻子,因妻子过重,杨先生抱着妻子一起从楼上坠落,并用自己身体当“垫子”保护了妻子和妻子腹中胎儿。

昨天下午,经过即墨市人民医院检查,李女士的右手让玻璃碴切断了两根肌键,腹中胎儿一切正常,而丈夫杨先生的左腿摔成骨折。

  关窗时孕妇坠下楼

  记者昨天赶到即墨市人民医院外

  科时,发现受伤夫妇已转到青岛市立医院治疗。曾参与抢救工作的顾医生说,怀孕八个月的李女士被送到医院时仍昏迷,苏醒后她反复向医生打听她丈夫杨先生的伤情。据李女士介绍,当天下午2时许,天色突然昏暗,接着刮起大风,因家里窗户都开着,还有衣服晾在阳台上,住在二楼的李女士赶紧忙着关窗,当她关好阳台上最后一扇窗准备收衣服时,突然腿下一滑向楼下坠落。

  丈夫用身体护住妻子

  顾医生称,据当时来治伤的杨先生回忆,妻子脚下一滑的瞬间,他正好在妻子身后拿东西,他本能地向前一冲,一把抓住妻子的手,但因妻子和腹中的胎儿过重,杨先生只好抱着妻子一起坠落楼下。杨先生告诉医生,当时他一心就想护住妻子和妻子腹中的孩子,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着摔了下来,结果妻子重重地摔在自己身上,幸好楼下是片草坪。事发后,邻居们赶紧将他们抬进屋,并叫来救护车把他俩送进医院。

  丈夫骨折妻子平安

  “真是奇迹!怀孕8个月了从二楼坠下竟然没事。”昨天,顾医生对记者说。经过检查,李女士右手被玻璃碴割断了中指和无名指两根手指的肌键,但她腹中胎儿基本正常,而杨先生为救妻子右腿骨折。记者昨天下午从青岛市立医院获悉,目前夫妻俩伤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