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木马病毒银行卡号码被盗 两万余元被异地取走

  住在哈尔滨香坊区亲戚家的小于,本打算月底去双城读书,但父母给她准备的两万元学费,存在银行卡里日前却不翼而飞。

  据了解,小于3月中旬在银行办理了一张银联卡,当时还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其后几个月,她曾多次使用这张卡接受来自外地父母的汇款,并在ATM自助机上取钱。
14日,小于的父母往她卡里汇了两万多元钱,作为她开学上高中的学费。22日下午,小于在取钱时发现这笔钱竟然不见了。据小于讲,16日那天她还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过300元钱,取完钱后卡里还剩下24000元,可现在卡里却只剩下2.2元了。事情发生后,小于找到银行,通过打印出来的交易单上看到,这些钱都是被人从南昌取走的,交易单上显示的地点是“联行南昌分行”字样,银行卡里的24000元钱几乎全部取光。小于和家人并没有熟人在南昌,这张银行卡也一直在自己身上,从未借过任何人,卡里的钱怎么会被人在南昌取走的呢。据小于事后回忆,她曾在网吧上网,登录网上银行,她打开页面输入卡号和密码等待身份验证时,突然电脑的界面死机了,当时她也没在意就下机了。

  据银行业内专家介绍,根据这种情况判断,初步怀疑可能是在小于登录网上银行时,电脑受到远程盗号“木马”病毒的攻击,有人恶意盗取了她的账户及个人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办理假的身份证明,在异地重新复制了一张银行卡并盗取了卡上的钱。目前,小于已向公安部门报案,事情正在调查之中。(东北网-新晚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