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因参与赌博被父亲当街罚跪 正反省时遭车撞

  因参与赌博被父亲当街罚跪 小伙子反省遭车撞

  半岛都市报8月28日讯 (记者 刘震 刘鑫 徐新东) 一名小伙子因为赌博,被60岁的老父亲训斥当街罚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跪小伙”竟然被一辆轿车撞飞。

这是昨天晚上10时发生在合肥路的一幕,所幸被撞小伙伤势并不严重。

  昨晚10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的时候,受伤的小伙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地上还残留着血迹,旁边停着一辆红色的飞度轿车,机器零件散落一地,附近几人正在议论刚才发生的事情。

  “小伙刚才在马路上下跪的时候被撞伤的!”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刚才他经过时,看到马路上一名小伙子跪在地上,年龄大约有20岁左右,身上散发着酒味,他过去询问这名小伙子为什么下跪,这名小伙子只是不停地哭泣,死活不愿意说出原因。张先生转身离开不久,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一辆红色的轿车将小伙撞倒在地上,张先生连忙跑过去,发现小伙子伤势并不严重。

  肇事的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时没有看到马路上有人下跪,等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记者在采访的时候,一名满头白发的老人跑了过来,他告诉记者,他是被撞孩子的父亲,今年60岁,姓李,来自河南,在附近和儿子以收废品为生。近一段时间,儿子和老乡赌博,今天晚上竟然输了300多元,赌博回来的时喝了些白酒,老李一气之下,拿棍子打了儿子一顿,并罚其在马路边下跪反省,没有想到儿子竟然跑到车道上下跪,结果发生了意外,看到儿子被撞伤,李老汉后悔不跌。

  由于被撞小伙伤势不重,双方私了此事,肇事司机赔偿给了李老汉300元钱。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