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白纸变真钞现金变牛奶 西安一女士被骗近七万元

  白纸变真钞 她信了 现金变牛奶 傻眼了

  ■骗子分工

  骗子A:以谈恋爱为名,物色对象,骗取信任

  骗子B和C:合演“白纸变钞票”,诱惑受害者拿出真钱

  ■骗术揭秘

  白纸变真钱:变钱过程中白纸落地,被换成真币

  真钱变牛奶:受害者的钱装入密码箱,三骗子配合伺机调包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看到白纸转眼间变成了百元人民币,邓女士动心了。

她取出69000元,打算以20元换100元的价格来换用纸变来的人民币。可放入密码箱的现金,转眼间变成了5袋牛奶。

  白纸上抹药水“变”成真钱

  8月20日晚,市民邓女士来到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称,本月初她在歌舞厅结识了自称做建材生意的男子陈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20日下午,陈约邓女士到友谊东路酒店引荐了叶某及同乡龚某。叶某神秘地说自己能把白纸变成钞票。叶某随即裁出张百元大小的白纸,将三种药品溶解后涂上,随后用报纸把纸包起来。等他再将报纸打开时,白纸变成了张百元人民币。为了证明是真币,邓女士在叶某等3人陪同下,到楼下买了些小食品。

  陈某向叶某求教“变钱”方法,却遭拒绝。但看到陈非常有诚意,叶表示可以“20元换100元”,给他们兑换用白纸变的钱。邓女士在陈某等人鼓动下动心,去银行取来69000元。陈也拿出1000元现金共同兑换,为保证邓女士财产的安全,还将两人钱锁进密码箱里。此时,叶某突然说自己带的“钱”不够,于是邓女士只好把密码箱提回家。当其回到家准备取钱的时候,却发现密码箱打不开,等她强行破坏密码箱后却发现,69000元现金竟变成了5包牛奶,而陈某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骗子在西安已作案多起

  民警分析,3男子是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认定他们一定会寻找新的作案对象。8月27日下午,民警在辖区一茶社内发现3名形迹可疑的福建籍男子,经邓女士暗中辨认后,确认正是骗走其钱的人。当晚3名嫌疑人被抓获,当场查获现金近20万元,以及美金、冥币、药水等作案工具。

  据嫌疑人交待,自两月前来西安后作案多起。作案时由陈某负责物色作案对象,以交朋友、谈恋爱与其交往,骗取当事人信任后陈某约当事人与叶某、龚某见面,然后叶某以“白纸变钞票”的伎俩欺骗当事人。叶某给白纸涂上普通的药液,夹在报纸里,其间故意把报纸掉在地上,由龚某捡起,此时拿着100元的龚某伺机将白纸调包。当受害人把钱装入他们事先准备好的密码箱并设定密码后,叶某故意将受害人引开,陈某、龚某则迅速将密码箱调包。

  目前,陈某等3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