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金牌运动员今日访港 陈燮霞不举杠铃举话筒

  本报讯  据国航新闻发言人张春枝昨天透露,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于今天上午7:20搭乘国航“奥运吉祥号”专机CA113航班前往香港,9月2日14:20代表团成员将搭乘国航“北京奥运号”CA1480航班从珠海返回北京。

此次国航以包机形式全部免费乘运。

  据悉,乘坐此次包机访港澳交流表演的代表团成员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及奥运会夺金运动员、教练组成员等一行共93人。其中不仅有奥运金牌获得者,也有夺金过程中事迹感人的优秀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向记者介绍,此次受香港奥委会邀请,奥运金牌代表团今日抵港后,将参加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曾荫权专门举行的欢迎仪式,随后会在香港进行一些表演活动,同时会参加当地的文化交流活动。代表团在澳门也会进行类似的表演活动以及文化交流活动。

  “我在香港的表演不是举重是唱歌,我会和陈慧琳一起合唱一首歌,你们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了。”昨天,北京奥运会中国首金获得者48公斤级举重冠军陈燮霞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不经意间泄露了今日香港行的表演节目。

  场下的陈燮霞活泼好动,当现场媒体怂恿她现场唱表演曲目时,她先是呆了一下,头摇得像拨浪鼓,一个劲儿地说:“反正会唱一首歌,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末了冲着摄影记者的镜头顽皮地吐了吐舌头。

  现场的另两位奥运金牌得主——乒乓球女团和女单金牌获得者张怡宁、体操团体和个人全能金牌得主杨威也纷纷透露了今日香港表演赛的内容,其中张怡宁会有双打亮相,杨威还是拿手项目让香港市民一睹为快。昨天下午,杨威和中国体操队的其他成员已经进行了本次香港表演赛的彩排。

  于再清同时透露,目前中国代表团并未解散,因此残奥会结束前,代表团成员不能参与任何代理商的商业性活动。代表团随后会在北京举行夺金事迹报告会,讲述摘金心路历程。

  昨天,国航表示,将在适当时机拍卖有三位金牌得主签字的“奥运吉祥号”、“北京奥运号”飞机模型,所得款项将捐给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张怡宁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