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乐清一副科长酒后驾车被拦 拳打交警撕警服

叶纯向记者展示被撕烂的警服。

被摔坏的相机。 向前 摄

  8月26日晚7时许,乐清市交警大队雁荡中队交警在检查酒后驾驶时,拦下一名有酒后驾驶嫌疑的男子。

  检查时,该男子先是辱骂协警,然后又一拳打在交警叶纯脑门上,并撕烂叶纯的警服。另一名交警想用相机拍下眼前这一幕,没想到相机又被该男子砸坏。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陈,是乐清市乐海围垦建设工程指挥部安全生产科副科长。事发后,因阻碍执行职务,陈某已被乐清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酒驾受到检查

  打交警撕警服砸相机

  8月26日晚7时许,乐清市交警大队雁荡中队在雁荡镇松溪大道雁荡车站旁设卡检查车辆酒后驾驶行为。


  当晚7时20分许,一辆车号为浙JGP133的灰色马自达轿车从雁荡景区内缓缓驶出。执勤交警拦下车辆后发现,驾驶员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有酒后驾驶嫌疑。

  据在事发现场的雁荡中队副中队长赵光辉回忆,检查完驾驶员的证件后,看到马自达轿车没有靠边停放,协警施建斌便要求驾驶员将车子往路边挪挪。没想到,驾驶员突然开始辱骂施建斌,双方争吵起来。赵光辉和交警叶纯便上前将他们拉开。

  交警叶纯今年36岁,有10多年警龄,据他说,那名男子当时情绪非常激动,想冲向施建斌,于是他便站到中间,试图拦住那名男子,没想到自己却挨了他一拳。

  随后,那名男子一直拉住叶纯的警服不放,僵持了几分钟,才被强行拉上警车。事后,叶纯发现,自己的警服被撕开了一道口子,上衣口袋也被撕开半截。

  冲突发生时,雁荡中队中队长车琼匆匆赶到现场。车琼说,他到现场时看到,那名男子正拉着叶纯的警服不放,于是便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想拍下这一幕。“才拍了一张,那名男子便一手拉着叶纯的衣服,腾出另一只手抢下我手中的相机,砸到地上。”

  叶纯说,中年男子被制服后,他们准备将他送去乐清凤凰医院接受血液检查。“在送他去医院的车上,他还一直乱踢乱打,在我头上又打了一拳。”

  被行政拘留7日

  肇事男子称“真的后悔”

  事发后,接到报警,乐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受理了案件。据经办民警胡泽华说,当晚在医院接受酒精测试时,那名男子态度还是很不好,折腾了1个多小时,才接受了测试。

  经调查,8月27日凌晨,乐清警方以阻碍执行职务,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昨天下午,记者在乐清市拘留所见到陈某时,他身穿绿色的拘留服,不时用手抵着额头。“真的后悔,喝酒误事啊!”

  据陈某称,事发当晚,他和几个已经退休的老朋友在雁荡镇香喷喷大酒店吃饭,席间喝了两三杯红酒。

  陈某说,一个多小时后,他开车带着两个老朋友准备回乐成,在松溪大道被交警拦下。“我以为交警让我"吹管子"(即酒精测试,记者注),没想到他们让我去交警队接受处理,于是就吵起来了。”

  陈某说:“那天晚上只是发生了冲突,我没有打人,没有撕衣服,也没看见相机,那部相机可能是在争执时掉地上摔坏的。”

  身在拘留所,陈某对于事发当晚自己的言行,有一些后悔:“酒后开车的确不对,我当时想,开慢点问题应该不大。发生这件事,我也不愉快。”

  陈某告诉记者,他今年43岁,18岁开始参加工作,21岁就当了副乡长,一直在政府部门工作,目前任职于乐清市乐海围垦建设工程指挥部安全生产科。

  陈某单位:

  会对陈某进行处理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乐清市乐海围垦建设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员告诉记者,陈某的编制在乐清翁垟镇政府,被临时抽调到该指挥部工作。

  该名人员说,他们已经知道事情的经过,由于陈某的编制在翁垟镇,因此不能立即对其进行处理。“等相关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会和翁垟镇政府协商,对陈某进行处理。”

  据了解,陈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测试鉴定结果目前还没有出来,如证实属醉酒驾驶,陈某还将面对更加严厉的处罚。(温州日报 记者 向前通讯员吴悦)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纯 | 施建斌 | 车琼 | 赵光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