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传郭晶晶将助港出战伦敦奥运 霍震霆当笑话(图)

  霍启刚(中)在现场亲身捧女友郭晶晶跳水比赛时,眼神一直都停留在女友身上,这亦是一种动力的支持。

  新华网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有传“跳水王后”郭晶晶将在明年嫁入霍家,并打算以“优才计划”成为正式港人,甚至可能代表香港出战4年后的伦敦奥运。不过她的“未来家公”、港协会长霍震霆直言消息只可当作笑话,他说,像郭晶晶这类“国宝级”运动员,不会如此简单就可改为港出战。

  霍震霆说:“她(郭晶晶)是国家级的金牌运动员,我并不相信这(代表香港出战)是如此简单的事,因为要由中央政府决定,我没有任何决定权力。
我有看过这些报道,之前只是以看笑话的心态去看,现在却愈传愈广,但说到底,此事绝不如大家所想般简单。”

  郭晶晶坚持不做全职少奶奶

  郭晶晶在跳水台上是明星,亦因为她是霍启刚的女朋友,所以在娱乐版上亦是瞩目的明星,一向甚少开腔谈自己感情事的晶晶,于日前接受内地知名女主持杨澜的《杨澜访谈录》专访时,她破例谈霍启刚,更认为男朋友在现场,就是她比赛的动力。原来启刚才是晶晶的“福将”,难怪他场场都捧场。同时郭晶晶继续个人三大坚持,就是坚持即使退役也不进娱乐圈,坚持不会步伏明霞后尘做全职少奶奶,而会继续工作,更否认收过未来家公霍震霆所送的过千万豪宅礼物。

  郭晶晶在京奥女子跳水中连夺两个金牌,大家都认为她从此就会退役嫁入豪门做霍震霆新抱,她接受内地名嘴杨澜访问时,也首度开腔直认男友霍启刚,她指男友亲到场捧场,不但没有造成她的压力,而是一种鼓励,她说:“这是一种动力,其实我知道他会来,我也希望他来,男友的陪伴,可让我有更好的表现,也更好控制自己的头脑、心情和动作。”不过除了男朋友在场内遥远向跳水台的她“发功”外,最特别就是当她得到金牌,是由未来老爷霍震霆颁奖这一幕,充满温馨感觉,回想这个情景,她脸上仍有一点羞涩,因她真的没有想到,不过他(指霍震霆)事前已知道。

  否认获赠千万豪宅

  后来传出霍震霆送赠一幢过千万豪宅给她?郭晶晶矢口否认,指传闻也不知从何出现,绝对没有这回事,不过令她最气结就是在紧张备战时,一些负面新闻又接踵而至,有些人什么都不知只会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说话。

  晶晶说:“这几年我已开始习惯,也许我有今天成就,要感谢这些娱乐新闻制造者,他们让我多承受、也磨练了我的能力,为了目标、为了理想,凡事都可忍受。”

  “娱乐圈不适合我”

  对于未来是否退役及可会嫁入豪门?还是加入娱乐圈?郭晶晶说:“我会选择走自己的路,不仿效别人,因为我依然喜欢跳水,不过退役后,估计自己至少都要工作,我觉得女人都要工作,因为会太无聊,而且我也不会进娱乐圈,因为并不适合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