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正式接受提名 称结束布什政府“破败政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奥巴马8月28日在宣布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演讲中表示,他要结束“华盛顿破败的政治局面和失败的布什政府”。随着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第四天(即最后一天),奥巴马竞选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征程也进入了最后关键阶段。


  在丹佛市的一座体育场,面对8万多名欢呼雀跃的支持者,奥巴马承诺将实施对中产阶级减税、结束伊拉克战事、10年内使美国不再依赖中东石油等政策。他表示要抛弃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95%的中产阶级家庭将享受到减税政策,因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提高对中产阶级的征税”。奥巴马在演讲中没有提及这一点:他已经开始号召通过增加高收入者的税收来帮助弥补医疗保障和其他国内项目的支出。

  他还承诺结束伊拉克战争:“我将重建美国的军事力量来应对未来的冲突。同时我也将延续对伊朗的强硬外交政策,以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

  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奥巴马当然忘不了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发动进攻:“麦凯恩议员喜欢谈论判断力,而当你在超过90%的时候只知道为布什马首是瞻,你还有什么资格谈判断力?”奥巴马称,鉴于麦凯恩对布什政策的一贯追随,如果麦凯恩取胜,那就相当于布什开始了第三个任期。

  麦凯恩此时也不甘示弱,希冀能通过大胆的举动分散一下连日来青睐民主党的政治聚光灯。他发布消息称,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已经敲定,但具体姓名没有公布。值得关注的是,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热门人选之一——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波伦蒂——取消了未来两天的所有日程,因此人们对他成为麦凯恩副手的猜测大大增加。

  历史总是会创造偶然,奥巴马此次发表演讲的时间是8月28日,而45年前的同一天,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说。但奥巴马的助手们更愿意把奥巴马的演讲与1960年约翰·肯尼迪的演讲联系起来,奥巴马是继肯尼迪之后首位在露天场合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选者。

  (欧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