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球金融中心明日开放 北京设上海第一楼旅游线

  环球金融中心明天开放 国内外旅游团预订火爆

  北京将设“上海第一楼”旅游线

  本报讯  据《东方早报》报道,明天下午,“上海第一楼”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开放,据当地旅行社统计,目前已有六成来沪国外游客向旅行社预约报名参观。

  专家预计,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的亮相将给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观光游览带来压力。

  上海落点

  国内外旅游团预订火爆

  今天上午,上海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环球金融中心这一新地标被各旅行社纳入一日游,成了新的看点。据了解,目前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厅的价格为150元。

  据上海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刘先生介绍,目前已推出了东方明珠和环球金融线路,而且预订十分火爆。下个月已有国内其他省市两个团要来,大概有56人;10月份国外的旅游团有200多人已预订。

  另据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工作人员透露,该中心现有少量企业将入驻,且均在“世界500强”之列,他们是:日本顶级的三井住友银行、瑞穗实业银行,来自欧美的法国巴黎银行、德国商业银行,以及来自亚洲的银行、基金管理公司等多家跨国金融机构。

  设统计器控制观光人数

  大楼第100层是观光厅,高474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平台,最多可容纳200人左右参观。如果慕名而来的人太多怎么办?

  观光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观光厅设置了人数统计器,当人数达到饱和时,便会向管理人员发出提醒,相关部门能立刻调整,而不会等人已经很多时再处理。

  文/记者王永生综合《青年报》

  北京落点

  北京将设“上海第一楼”旅游线

  随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将对外开放,今天上午,北京多家旅行社表示,他们已将目光投向了这一“高点”。

  北京中青旅、中旅总社等旅行社称,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旅行社就将把参观此观光厅加入游览上海的行程之中。最高观光厅的开放无疑给游览上海又添了新亮点,且在操作上并没有太大难度,只需当地地接社购买团队票即可,因此旅行社不需长时间酝酿,一周左右时间就可将上海第一楼新内容加入行程中。

  据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杨晓梅介绍,目前,此项新旅游内容一般会列为供游客自选的自费项目,因此对整个旅游产品的报价不会产生影响。文/记者孙若茜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