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空军向春蕾计划捐款资助地震灾区1000名学生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孙茂庆、程义峰)空军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春蕾计划”捐款255万元,资助四川地震灾区1000名学生完成初中学业。捐款仪式29日在北京举行。

  空军的这笔捐款,将用于救助四川灾区的汶川县、什邡市、北川县等10个重灾市县1000名初中生完成三年学业。
至此,空军已向“春蕾计划”捐款6次、累计达1185万余元,帮助6000多名女童完成学业。

  自1995年以来,空军先后在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开办了86个“蓝天春蕾女童班”,资助了15名蓝天春蕾大学生、1000名蓝天春蕾高中生,修建了2所“蓝天春蕾学校”,设立了“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奖学金”,还举办了“优秀蓝天春蕾女童夏令营”等活动。

  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