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汉审计抗震救灾款物 未发现违规行为

  新华网武汉8月29日电(记者俞俭)武汉市审计部门日前对抗震救灾捐赠款物审计结果表明,尚未发现在捐款中开支工作经费和提取管理费的情况,做到了规范运作,专款专用。

  据介绍,武汉市审计局在灾后专门成立审计组,对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等部门募集、管理、拨付汶川地震救灾资金、物资和特殊党费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对援建四川汉源县活动安置房资金进行了现场审计。


  武汉市审计局公布的抗震救灾捐赠款物审计结果表明,至7月底,武汉市抗震救灾资金实际到账3.4亿余元,接受各类物资折价2164万元,价值合计3.6亿余元,其中52.4%的捐款、82.3%的捐物已到达四川灾区。其余款物,将一并用于武汉对口扶持的汉源县重建。

  截至8月中旬,武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援建和安装活动安置房资金约2亿元,援建活动过程中未发生挤占、挪用等违纪违规行为,资金使用按支付程序、审批程序规范运作,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