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婴遭割颈被弃城中村 身上还有一处外伤(图)

男婴被遗弃的现场,地上还有血迹
男婴被遗弃的现场,地上还有血迹

  新生男婴遭割颈被弃城中村

  本报佛山讯 (记者李传智摄影报道)昨日清晨,一名新生男婴被遗弃在佛山市高明区荷城井溢村牌坊附近一条小道上。事发时,该男婴已经死亡,目击市民发现其颈部等部位有明显刀伤痕迹。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并希望知情市民及时提供重要线索。

  环卫女工:

  清扫垃圾时发现带血死婴

  高明荷城井溢村是一个城中村,除本地村民外,村内外来人口居多。据记者调查,昨日清晨7时许,一位环卫女工和往常一样在村内清扫垃圾。

当她走到井溢村牌坊左侧一条小道上时,突然看见垃圾堆里有一个带有拉链的绿色包袋。随后,她拉开包袋,眼前那一幕顿时让她惊呆了。

  据现场附近村民回忆,事发时,环卫女工打开包袋后立即跑来告诉他们,“那袋子里竟然有一个男婴,而且全身都是血。”当环卫女工回到现场,再仔细一看又发现,这名男婴全身赤裸,身上竟然还有两处明显刀痕,“其中一处在婴儿的脖子上。”见状后,环卫女工赶忙报警。

  现场走访:

  男婴疑为凌晨2时后被丢弃

  昨日,现场附近居民楼的多位村民告诉记者,死亡男婴被遗弃的时间大约是在凌晨2时之后。凌晨2时许,还有村民曾到过事发现场的垃圾堆丢垃圾,当时她并没有发现垃圾堆里有带拉链的绿色包袋。现场附近居民还表示,整个晚上,他们几乎没有听见任何异常声响。

  走访中,不少村民认为:“这起案件中的凶手太没有人性,不仅抛弃婴儿,还将婴儿残忍杀害。”还有村民向记者表示:“我们现在无法相信婴儿遇害会是亲生父母所为。因为亲生父母即便不想要这名男婴,他们应该不会用杀害致死的残忍手段来解决。”

  当地警方:

  死亡男婴身上确有外伤痕迹

  昨日下午,据高明警方通报,昨日上午7时30分,高明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环卫女工报案称发现一婴儿尸体。随后,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高明荷城街道井溢村牌坊侧的垃圾堆里发现了一名初生男婴的尸体,尸体表面有外伤痕迹。

  目前,高明警方已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并于昨日派出大量警力走访井溢村村民。一方面,刑事技术民警将对周围环境和案发现场展开细致的勘查;另一方面,办案民警还会对案发周围展开拉网式搜索和调查。截至发稿时,尸体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