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旅游大巴上播东北二人转 乘客怒而报警称播黄片

  昨日下午5时45分许,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接警称,在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青少年宫门前,一辆大巴车上正在播黄色录像。3分钟后,二七巡逻11号民警杨爽、胡博文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宇通大巴车停在路边,车上还有十几名乘客,有些乘客在车下卸行李。

民警到车内查看,发现车载电视关闭,并没有播放黄色录像。

  报警的夏女士还是气呼呼的。她说,他们这次去洛阳栾川旅游,刚回来,当时车上坐了30多人。路上,司机用车载电视播放了一张东北二人转的碟子,表演很粗俗,内容也很下流,很多都拿性在开玩笑。而且,车上坐了十几个孩子,家长都受不了,就让司机关了,但司机一直没关,他们就这样忍受了一路。

  “本来很高兴,这下好心情都被搅没了。”夏女士说,“播放这种东西,都是成人也就算了,还这么多孩子呢。”

  一听说有人报警说自己播放黄色录像,司机周先生一脸的委屈。他说,路上一直在集中精力开车,没听见乘客的意见,而且,这东西也不是色情的,市场上都有卖的。

  民警询问了其他几名乘客,都证实播放的确实是东北二人转。而且,民警也将带子调出来观看了一下,发现大部分表演都是正常的插科打诨,但有些表演内容则是说粗话、拿性说事儿,听着确实让人脸红,也难怪那些带孩子的家长要报警了。

  “问题是,这不是法律上界定的色情东西,乘客说确实因此受到影响了。这事还真不好处理。”民警说。

  在民警询问乘客和司机时,有很多人围观。市民陈先生说,前段时间有个规定,说在单位给女同事讲黄色笑话就是性骚扰,那车上给乘客放这种碟子不知道算不算?

  乘客张先生则说,出差、旅游坐长途车,车上经常播放这类碟子,光这个二人转他都看过七八遍了,现在一看就恶心。有几次他都给司机说让司机换了,但有时候大家都在看他也不好意思,只好强忍着睡觉。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