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冠军香港精彩献艺 郭晶晶抛毛巾引现场高潮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作示范表演,奥运男子双杠金牌选手李小鹏精彩表演后,站在双杠上和观众招手致意。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作示范表演,奥运男子双杠金牌选手李小鹏精彩表演后,站在双杠上和观众招手致意。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男单金牌得主马琳指导一位小朋友与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砌磋球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男单金牌得主马琳指导一位小朋友与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砌磋球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30日电 来自内地的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今天继续在香港进行访问活动。综合消息,今天上午,金牌健儿同时在香港四个体育场馆进行了示范表演。

  郭晶晶等抛毛巾引发观众哄动

  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火亮、林跃、王鑫及陈若琳等,今早在荃湾城门谷泳池进行跳水表演。他们由基本动作开始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呼。最后,火亮、王鑫及陈若琳三人,在10米高台以一个挥手动作,结束整个跳水表演。

郭晶晶等跳水冠军们在完成表演后,逐一向在场的观众挥手致谢,又将用过的毛巾抛向观众,引起现场一阵哄动。

  不少市民表示,看现场表演比在电视前欣赏更兴奋,更过瘾。

  王楠郭跃“败”给香港选手

  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现场观众有机会走下看台,跟张怡宁、马琳等乒乓球奥运冠军一起打球,成为与奥运冠军切磋球艺的幸运者。

  在王楠和郭跃与香港少年选手进行女双比赛时,香港选手“超水平发挥”,赢了世界冠军。而王励勤、郭跃则没有手下留情,大比分赢了对手。

  张宁回高球让“对手”扣杀

  羽毛球金牌的国家队选手在九龙公园体育馆进行示范表演,选手们与幸运观众对打时不失风范,“超级丹”林丹的风采赢得全场掌声;奥运后将退役的张宁,在与观众切磋时不断回出高球,以便对手扣杀。互动过程令观众反应热烈。

  今天运动员在4个不同的场合表演,除了跳水、乒乓球还有羽毛球和体操表演。而像举重、柔道等项目奥运冠军则会兵分几路,与香港市民近距离的接触。

  体操帅哥“搞怪”添笑料

  国家队的体操奥运金牌运动员上午十时半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最受注目的包括有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以及杨威等。体操女团金牌得主的数位小妹妹表现也极为出色。

  体操帅哥们更在表演中以“搞怪”方式增添笑料,如李小鹏居然站到双杠上表演,陈一冰和杨威则现场PK,在吊环上佯装失手,在轻松的“较量”中不动声色地显示一流实力。

  佟文亮歌喉展现场外另一面

  除了四场示范表演外,其他的奥运金牌运动员亦出席多个场合,与香港市民交流会面。部分运动员在入住的酒店与参与北京奥运的香港志愿者举行分享会。喜欢唱歌的女子柔道金牌选手佟文就大方地展示歌喉,令在场的志愿者都很兴奋。出席分享会的举重、柔道、射击、划艇及拳击的金牌选手们,亦分享了他们夺金的心情和比赛心得等,还与百余位志愿者们合照留念。

  另有十余人——包括5名举重选手及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等,到香港科技大学参观并与学生交流。香港科大校长朱经武向金牌健儿们颁发了荣誉学生证书,运动员今后可使用科大的设施并报读科大课程。运动员们则在科大校园植树纪念。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郭跃 | 马琳 | 王楠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