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首都机场迎来残奥大家庭抵京首个高峰日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张立新)8月30日,随着德国、瑞典、丹麦、西班牙、日本、巴西、伊朗、斯洛伐克等国家残奥代表团和运动员抵达首都机场,首都机场迎来了残奥大家庭成员抵京的首个高峰日。今天抵京的残奥航班有57架次,达到2158人次,以运动员和特权转播商为主。
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进入了残奥大家庭抵达的高峰期,首都机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残奥代表团成员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为了简化残奥大家庭成员的保障流程,切实为残奥会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环境,首都机场按照“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设计了残奥特色保障流程。2号航站楼01号远机位大棚用于残奥团队保障的专属区域。启用该流程后,减少了换乘直梯的次数,提高了流程的保障效率,时间节省了40%,同时残奥会成员有了充足的专属区域,实现了与普通旅客的分流。

  首都机场设置9条残奥专用安检通道,并根据航班计划及旅客人数等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增开。为方便使用轮椅的残奥旅客,无障碍通道的宽度大大增加,其检查台高度比普通的降低一半,使检查者和轮椅旅客的目光同处一个水平线上,以示尊重。

  为了更为便捷的引导奥运大家庭成员,首都机场借鉴雅典奥运会时雅典机场的做法,在2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到达层地面铺设4种颜色的彩色引导标识,奥运大家庭成员经过海关以后,只要沿着彩色引导标识,就可以快速的找到航站楼出口,到达奥运大家庭成员专用上车区。

  在离港层,首都机场将部分楼前道路规划成专为残奥运动员车辆通行使用的专用道路,以提高残奥大家庭成员车辆的通行速度。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的有关人士介绍,预计8月31日有有44个残奥航班、998人次残奥大家庭成员将达到首都机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