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摩的工抢劫强奸多名单身女 低价诱骗对方上车

  24岁的摩托车工李某,在福建晋江永和一带以载客为掩饰,抢劫、强奸单身女性,从今年1月至8月,疯狂作案多起,受害女性年龄从18岁到40多岁。29日中午,李某被晋江警方抓获,昨日(30)已被依法刑拘。

  李某是贵州人,来泉打工已有8年时间。
今年1月,李某在晋江安海、永和一带做起了摩托车工。在此期间,他以单身女性为目标,询问对方是否要搭车,以很低的价格诱骗对方上车。

  在路上,李某主动与乘客闲聊家常摸清对方底细,然后假说自己要先顺路去小学接一下孩子,若对方未反对,他便将车开到偏僻处的小路口停下,以接小孩为由,独自先走进小路踩点,确认四处无人后,就出来开车将人载进去,然后实施抢劫、强奸。接到多名受害者报警后,警方根据作案手法进行了串并案,最终锁定李某。29日中午,晋江警方在永和将李某抓获。

  昨日(30),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获悉,李某已承认作案七八起,根据受害者的描述,李某在实施抢劫、强奸前都会追问受害者是不是本地人,并称自己“被本地人害惨了”。据介绍,李某右手的两根手指在工作时被机床割断,因此警方初步判定李某的行为有报复社会之嫌。

  办案刑警称,李某在作案前,经常用纸板将摩托车车牌遮挡起来,怕被受害者记住。

  警方提醒,市民在搭乘摩的时,要记清车牌和摩托车工的容貌,切不可贪图小便宜,被超低价诱骗;另外,一定要坚持走自己熟知的行车路线,或让对方沿着大路走,不要让摩的随意拐进偏僻的地方,一旦发现苗头不对或发生案件,一定要及时报警。(来源:海峡都市报)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