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会理地震伤亡209人 部分学校可能无法按时开学

  新华网四川凉山8月31日电(记者关桂峰、陈瑜)记者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31日11时,会理县在“8·30”地震中伤亡人数已增至17人死亡、192人受伤、3人失踪。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受大雨天气影响,受灾最为严重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抗震救灾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一方面帐篷、薄膜等救灾物资较为紧缺,另一方面受地震及余震影响,该县部分学校墙体出现开裂,出现一定程度损毁,村镇小学损毁更为严重。据该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这些学校可能无法正常开学。

  另据攀枝花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负责人景培朗介绍,攀枝花地区40多所中小学也无法按时开学,尤其是乡镇、村级中小学校舍倒损严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