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失控冲下公路 千余箱啤酒压垮数间民宅(图)

几间房屋被压垮
几间房屋被压垮


鸡鸭被压死了
鸡鸭被压死了
车厢扭曲
车厢扭曲

   千余箱啤酒压垮数间民宅

     □早报记者 林加华 王盼琛 文/图

  虽然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近五个小时,但现场的酒味还是很浓烈。昨天14时10分左右,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从南安深格隧道进入同安地界不远后,冲下了公路,压垮了数间民宅。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货车上的一人被挖出来时已经身亡。

  “整辆车都找不到了”

  事故发生在厦门同安区汀溪镇五峰村内厝的公路边上,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厦门交警人员还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村民介绍,车辆的车头已经被吊起来拉走了。

  在公路边上,相隔近二十米的地方,两根电线杆被拦腰撞断横在边上,附近的村落也因此停了电。公路下方,事故车辆已经很难完整地辨认,能看到的车厢已经严重扭曲,而车体的旁边,一大堆的房屋废墟与车辆混合在了一起,盖住了车的一大半。

  “车冲下去后直接把房屋给撞翻了。”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车撞断路边的两根电线杆后,冲下了路面,把下面的几个房屋都撞翻了,车也被盖住了一大半。

  从公路往事故点走去,一路踩下去都是破酒瓶渣。事故车辆侧翻着,但是已经看不到完整的底盘。车内满载着啤酒,整个厢柜被撕破了好几个口子,啤酒全倒在了地上,砸在了一起。

  自称是啤酒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他在下午五点多接到事故的信息后就赶来了,司机当场死了,但送往哪里自己现在也不清楚。他说,这辆车是上午发出来的,车上装着一千多箱啤酒。

  数位在事故旁边观看的村民称,下午五点多救援人员将人救出来的时候,司机已经死亡,后来被急救车辆接走了。现场处理的厦门交警并未证实伤亡情况的消息,他告诉记者,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三十多头猪只跑出一头

  “那一声真像是地震了,我跑出去一看,连房屋都找不到了。”被撞垮的房屋是村民许数玉家的,她说,被压垮的房屋包括两间厨房还有一个猪圈,旁边的一间古厝也被撞破了一堵墙。

  许数玉说,当时都看不到自家的那几间房间了,“我还能听到猪在下面一直叫,但是没办法救出来。”她说,被压垮的房屋下面有一个猪圈,里面养了七头大母猪和25头小猪,还有十几只鸡鸭,“鸡鸭都压死了,就跑出来一头母猪。”

  住在事故现场旁的邱老先生也被“震呆了”:“你看墙都被震出缝了。”事故车辆撞断的第一根电线杆就在他的家门口,距离不到两米,飞起来的石子直接塞进了门缝里,死死地卡住,连大门要打开都很困难。

  在现场采访时,不时有从路面经过的大货车紧急刹车,附近的村民称,这一路段由于拐弯比较多,很多车辆速度快,时常发生事故。下午交警还在现场处理的时候,路面上就有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那辆小轿车也被撞烂了。”

  □相关新闻

  集装箱翻车 两人被困

  早报讯 (通讯员 颜杰 刘向杰 记者 王盼琛) 昨日4时10分左右,一辆满载豆粕(猪饲料)的集装箱货车行驶至324国道惠安西东入口处时,因避让一辆横穿的摩托车而造成翻车,司机和货主被困在驾驶室内,经过消防官兵一小时的紧张营救,两人被救出,送往医院。

  据司机介绍,车上运载的货物有20多吨,从厦门开往福州。经过此地时,三岔口处横穿出一辆摩托车,他慌忙采取紧急措施,向左猛打方向盘避让。因车速过快,方向盘打得过急,集装箱车厢瞬间脱离车体,车身失重后翻倒在地。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