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半夜口渴找水喝 矿泉水变农药家长怀疑陷害

  9岁半的小女孩园园(化名),凌晨从梦中渴醒后,顺手拿起桌上的“水”喝下。可没想到的是,这瓶水却是农药百枯草。昨日上午,园园被父母送到省医院,现在儿科ICU接受治疗。让园园的母亲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农药瓶子一直放在自家猪圈中,怎么会“飞”到女儿的卧室?

  事发孩子喝了农药

  昨日凌晨4点半,彭州市桂花镇丰乐社区9组的付祥静,早早起床准备编竹筐,全家人就靠着编竹筐赚钱生活。

地震后,付祥静家的瓦房成了危房,直到两天前,房子加固后他们才又搬进去住。

  付祥静走出卧室,看到9岁半的女儿园园屋子里的灯亮着,她好奇地走进去看。只见女儿坐在床边上,双手捂着肚子,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园园告诉妈妈,自己肚子疼。付祥静告诉了丈夫方安富,方安富看到女儿吐了一地,以为她只是凉了肚子,就安慰女儿说:“再忍忍,天亮了就带你去看医生”。园园听话地睡下了。

  可过了不到5分钟,园园就跑到方安富面前说,她喝的是毒药。“我这时才看到园园屋子里真的有个百草枯瓶子。”园园告诉爸爸妈妈,她半夜觉得很口渴,就顺手将床边上的一个瓶子打开喝了一口,喝进去的时候觉得味不对,又吐了出来,但还是吞进去了一小口。

  疑点药瓶长“脚”了

  方安富夫妇忙把女儿送到当地卫生院,医生赶紧为其洗胃,并建议他们转院。一路上,付祥静不断地回想,自家的农药向来都是放在猪圈里的,怎么跑到园园屋子里了呢?付祥静说,可能是园园半夜迷迷糊糊渴得难受,自己乱找水喝时找到了药瓶,“从猪圈到卧室,她必须要经过一间屋,穿过坝子。”

  但园园还跟妈妈说,她晚上放了一瓶矿泉水在桌上,半夜渴醒时手在床边上一摸就摸到一个瓶子,她就喝了。园园的印象中,根本记不得自己曾经走出过屋子。这瓶本该在猪圈的药瓶,怎么可能在园园屋里?园园不知道,她的爸爸妈妈更不知道。

  回忆孩子很正常

  在方安富眼里,女儿听话懂事,会做家务,成绩总是前一二名,开学就读四年级了。

  园园还有个正读高二的哥哥,平时对妹妹疼爱有加。付祥静回忆,这个暑假,园园把暑假作业做完后,就到同学家、亲戚家玩,很是开心。这几天,家里人也没有骂过园园,家里一切正常,“她不可能是想不开啊。” 早报记者宋建琴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园园 | 付祥静 | 方安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